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金奖品质,德国匠造!莱恩卫浴喜获沸腾质量奖金奖!
2020-12-23 14:50: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由沸腾质量奖与红星美凯龙主办、11家权威检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隆重举行,2020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也重磅公布。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卓越的技术实力,莱恩卫浴一举斩获沸腾质量金奖和沸腾质量奖,源自德国的莱恩卫浴以“洁净生活”为品牌主张,坚持“创新、健康、严谨“的品牌价值观,权威、公平、公正,沸腾质量奖为莱恩卫浴国际品质加冕。

  2020沸腾质量奖共有13大家居品类、195家品牌、396款产品参与测评。历经一年的精心组织与专业测评,10家权威质检机构根据相对应品类领先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针对消费者选购和使用家居产品时重点关注的质量性能点,进行了专业而客观的检测,最终由沸腾质量奖根据真实检测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凭借严格的标准和专业的检测团队,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以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与知名度高低论断,只依据产品真实的质量数据进行评奖,因此拥有强大的公信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图片1.png

  在所有奖项中,“沸腾质量金奖”尤为瞩目。作为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项,它要求产品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不仅所有性能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且总得分名列同批样品前十,因此当之无愧代表该品类当前质量最高水平。莱恩荣获“沸腾质量金奖”,该项设计、技术、质量性能方面均处行业领先地位,获权威质检专家一致认可。

  科露克智能马桶,金奖品质,只为完美而生!

  莱恩智能马桶能为用户直接营造一个可信赖的清洁环境,超级光滑耐磨的抗菌自洁釉面涂层含有银离子,令污垢和水渍无处附着,清洗后没有任何残渍,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并且无需使用对环境有害的清洁剂;精致环精致环保 与自然资源和谐共处的想法日益强烈。我们可以用现代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环保材料完美结合了可持 续设计和创新节能技术。节能灯光、活水即热、无电冲洗、节水冲刷技术的运用,让卫生和舒适的体验触手可及,科露克贴心设计,并细致入微地对每件产品反复优化调整,唯有细微之处方能体现真正的美丽。

a417a865db167d2a0fff9bc1dc0dfa5.jpg

  爱丽静智享从容、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平衡

  环保材料完美结合了可持、马桶盖和座圈由专业的热固塑料制成,马桶桶身为全瓷莱恩一贯采用的高品质材料能够始终保持表面的清洁如新,尽享舒适 杰出的功能表现,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水温、水压、 冲水模式、夜光等功能的转换 ,动人细节呈现极其精致的设计,唯有细微之处方能体现极致的魅力。

6f66086fcdb717252b89fd0cea498e2.jpg


  德国匠心品质、国际一流标准,让美与匠心共传千家万户

  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并为消费者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也致力于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今年一举斩获沸腾质量金奖及单项奖,是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对莱恩实力与品质的认可,也是对莱恩品质坚守的赞誉。

  莱恩--"Das Geschenk des Rheins",德语寓意莱茵河的恩赐。德国莱茵河畔,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摇蓝,这里诞生了众多闻名世界的百年品牌。公司品牌莱恩卫浴,致力将德国领先卫浴科技,创新技术和家庭卫浴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向全球消费者传播欧洲领先的卫浴文化。莱恩卫浴,以“洁净生活”为品牌主张,坚持“创新、健康、严谨“的品牌价值观,传承德国卫浴前瞻设计的创新基因,秉承德国制造精益求精的工艺精髓,为人类健康、美好生活方式持续赋能。

  未来,沸腾质量奖将继续携手莱恩等优质企业,共同为家居行业整体质量不断刷新高品质标准,为消费者实现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助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