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为品质加冕!美标斩获沸腾质量奖九项大奖
2020-12-22 17:15: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由沸腾质量奖与红星美凯龙主办、11家权威检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隆重举行,2020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也重磅公布。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卓越的技术实力,美标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九项大奖,其中包含四项金奖、四项质量奖、一项单项奖,充分见证美标作为百年卫浴品牌“不断推动行业标准提升”的决心与长久积累下取得的硕果。

权威、公平、公正,沸腾质量奖为美标品质加冕

2020沸腾质量奖共有13大家居品类、195家品牌、396款产品参与测评。历经一年的精心组织与专业测评,10家权威质检机构根据相对应品类领先的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针对消费者选购和使用家居产品时重点关注的质量性能点,进行了专业而客观的检测,最终由沸腾质量奖根据真实检测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凭借严格的标准和专业的检测团队,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以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与知名度高低论断,只依据产品真实的质量数据进行评奖,因此拥有强大的公信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图片1.png

在所有奖项中,“沸腾质量金奖”尤为瞩目。作为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项,它要求产品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不仅所有性能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且总得分名列同批样品前十,因此当之无愧代表该品类当前质量最高水平。美标本期共有四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金奖”,这四款产品在设计、技术、质量性能方面均处行业领先地位,获权威质检专家一致认可。

例如纤韵超薄即热式盖板,由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结果显示,该款智能盖板多项指标高于标准要求,质量卓越。其采用即时加热技术的电子盖板,可提供长时间恒温冲洗;且采用符合SIAA(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议会)严格基准,国际规格SIAA抗菌标示基准的抗菌材质,可自主抑制便圈上附着的细菌,抗菌率(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高达99%以上,使用更安心。

6.jpg

面盆龙头品类的质量性能测评由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主要针对基础性能、健康安全、使用舒适、节水性能中的16项指标开展测评。经检测,美标纤格单孔面盆龙头有多项指标优于标准。专家评审一致认为,该款面盆龙头在外观设计与制造工艺上均实现较大突破:盆体部分,柔和的产品曲线在彰显精致美观的同时又能确保经久耐用;龙头部分,本体采用低铅黄铜,表面加以镀铬,并采用德国技术陶瓷阀芯,品质卓越。

获奖证书-印刷版1.jpg

据悉,美标纤格套间近期将完整重装上市。美标纤格系列以称之为“拉梅曲线”的超椭圆为设计灵感,配合薄边技术,产品设计线条柔和流畅,外观时尚精致,彰显柔和极简主义精髓。这一系列除了面盆龙头,还包含座厕、浴室家具等产品,其中搭载了美标独家“卫净界”系统的纤格双冲净连体坐厕本次亦获得了“沸腾质量奖”。该系列细节之考究,前所未有,堪称设计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微信图片_20201222171140.jpg

美标纤格套间

数位技术感应面盆龙头(AC)质量性能测评则由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独家承检,主要针对该款感应龙头的节能性能、耐用性能、安全性能中的17项指标进行严格检验。测评结果显示,该款面盆龙头在17项性能指标表现上均十分出色,尤其是其运用的类似于数码相机的“人脸识别”技术,可通过高可靠性感应技术进行精准而灵敏的识别,全面避免误操作。其感应头位于出水部,和使用者的习惯一致;还在出水口配备起泡器,让水流更舒适的同时还能避免水花飞溅,具备节水环保效果。

1.jpg

作为美标的明星产品,同样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的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在基础性能、节水性能、耐用性能和舒适性能中的24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其采用物理增压设计,能够有效节水,经济环保;且采用透明可开合后盖,易于清洗,可轻松去除水垢霉菌。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评选还设置了“沸腾质量单项奖”,专门针对测评产品的单项性能,唯有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表现中优异的产品才能获得。美标悦乐G2智能一体化座厕正是凭借其优异的抗菌性能在一众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抗菌智能马桶”单项奖

悦乐G2智能一体化座厕所配备的水瓷超净技术和乐享净技术均是骊住集团领先的“黑科技”技术,加之采用符合SIAA严格基准,国际规格SIAA抗菌标示基准的抗菌材质,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率高达99.57%。全民健康防疫大背景之下,悦乐G2智能一体化座厕在为用户带来便捷智能的如厕体验的同时,更充分满足了疫情后用户对于洁净健康的更高要求,真正用科技守护健康。

微信图片_20201222171050.jpg

美标悦乐G2智能一体化座厕

除此之外,添舒浴挂墙式自动恒温淋浴龙头、雅居·经典落地式双抽屉浴室家具等产品亦在各自的品类中脱颖而出,斩获“沸腾质量奖”。从座厕、淋浴设备、浴室柜等家居常用单品,到一应商用产品,美标为用户提供了众多高品质、个性化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以卓越质量赋能行业发展,让品质传递千家万户

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并为消费者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也致力于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美标作为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国际卫浴品牌,在全球拥有140年的发展历史,在中国市场也已深耕35年,始终将“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产品标准”作为品牌理念,并坚持以更新、更高的标准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

凭借骊住集团这一全球化企业的资源优势,美标产品的生产标准除了符合国内的生产标准以外,更会结合全球不同的使用需求,生产符合全球化标准的产品。例如,美标在生产每一台浴缸时,内部会进行极端煮水性测试,可确保浴缸经过200小时高温不变形,而国标规定的煮水性测试仅为100小时;又如沿海城市较为潮湿,美标针对五金产品会进行72小时盐雾测试,以满足在沿海地区的使用,远超国标规定的48小时。显然,美标在生产时更多考虑到了消费者未来会产生的更多的使用需求,期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善的卫浴体验。

今年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九项大奖,是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对美标实力与品质的认可,也是对美标百年匠心坚守的赞誉。未来,沸腾质量奖将继续携手美标等优质企业,共同为家居行业整体质量增添动能,为消费者实现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助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