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奖标杆 华艺卫浴凭实力再攀品质高峰
2020-12-19 16:55: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专研品质,成就企业内在之强大;精工设计,造就产品审美之极致。

从0到1,从1到N,29载流年,华艺实现一次又一次质的飞跃,这一次它又传来好消息!12月14日至18日,在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上,华艺卫浴成功斩获了4项沸腾质量大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而这一切都是源于华艺对品质的执著与坚持,是中国质量品质坚定的守护者。

以质取胜 荣膺4项沸腾质量大奖

千锤百炼,只为精品。

一直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线的华艺卫浴,此次,它凭借精工品质,赢得了2020沸腾质量奖龙头、花洒、陶瓷坐便器的三个品类四大奖项,这是行业对华艺卫浴产品品质的又一次肯定与赞赏,更体现了华艺卫浴产品的强大硬实力!

微信图片_20201219163005_副本.jpg

其中,华艺卫浴CM156AWD/B陶瓷坐便器荣获沸腾质量奖最高奖项“金奖”,它拥有简约流畅的流线型设计,坐便器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及天然原矿石材料,表面光滑不易挂污。并配置双档冲水装置,用水量符合国家1级节水能效,高效节能。

微信图片_20201219162951_副本.jpg

华艺梵森系列-VCJ568183C-X63厨房龙头则荣获健康安全厨房水龙头奖,它设计简约时尚,富有质感,全铜龙头经过净铅处理,能有效杀菌,龙头的表面还经过多层电镀工艺处理,具备极强的耐腐蚀性。

微信图片_20201219162945_副本.jpg

而荣获“节水面盆水龙头”的华艺梵森系列-VCJ168220EC面盆龙头,节水则是它最大的特点,它采用水与空气的混合设计,水珠充盈而柔软,能降低耗水量,更加节水与环保。

微信图片_20201219162959_副本.jpg

华艺卫浴67080PW6C-1DA1J91B-ZH4314B记忆合金恒温淋浴花洒此次在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上斩获“沸腾质量奖”,它共有三大功能特点:创新记忆合金技术、38℃舒适恒温、“3+1”出水模式。它具备出色的灵敏感温以及优良的控温技术,能够快速地调和冷热水混合比例,可以为每一位用户保持全程用水恒温,畅快沐浴。

精工品质 产品是品牌最响亮的名片

提及华艺,不得不提其精工品质,这是植根于华艺骨子里的基因。

在二十九年的时间长河中,它用“水滴石穿”的坚韧,“脚踏实地”的沉稳,一步步地把产品品质打造得更精、更优、更强,逐渐成为了大众消费者值得信赖以及喜爱的国民品牌。

近年来,华艺卫浴在研发设计方面持续发力,投入大量的科研经费,目前实现自主研发创新,并掌握卫浴核心技术,先后获得700多项产品专利。从智能坐便器、浴室柜、卫浴五金到陶瓷洁具等产品,华艺都坚持选用最优质,环保耐用的材料,用以人为本的精妙设计,通过严苛管控的精益生产,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219162936_副本.png

每一件时尚精巧的产品,在华艺这里都被注入了“灵魂”,环保、耐用、舒适等性能,无一不体现华艺人的初心,希冀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卫浴体验。

解读品牌基因 坚守品质生命线

华艺的品质之路其实从“华艺”的命名就已经开始,它生动地诠释了其对技术与品质的执着追求。

一直以来,华艺卫浴不断吸收国际先进制造工艺,提升品质标准。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最终细节的打磨,华艺致力于打造精工品质卫浴。

如今,华艺在研发设计产品前已提前把欧洲标准、美国标准等前沿标准考虑进来,以保证产品的高标准。在产品品质方面,华艺严守审核规矩:从原料选材到配件检测,都有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他们苛求每一件产品必须通过各项极限测试,同时通过国内外多项质量体系认证,保证每一件产品都通过严格检查,符合标准方能出厂,以保证产品质量。保持高品质,铸造了华艺优良的口碑。

在华艺看来,“专注品质”就是他们的使命,亦是其品牌创立之初坚持至今的信仰,它已成为品牌的独特DNA,因而,从研发端、到生产、营销,他们都达成一个共识:坚守品质的生命线。

微信图片_20201219162917_副本.jpg

每一次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背后无数次的精雕细琢与不断修炼。29年来,华艺卫浴一直坚守品质之道,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始终坚持把创新科技及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到产品的研发中,对产品从原材料的把控到精益生产,再到严谨的产品监控,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它在高品质的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坚定而踏实,未来,华艺卫浴也必将发挥标杆作用,给大众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优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