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
2020-12-17 14:48: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被誉为卫厨界“奥斯卡”的2020年沸腾质量奖在线重磅公布,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凭借卓越的性能,从13大家居品类、195家参评品牌、396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沸腾质量奖。这是继获得“科学技术奖”之后,又一次获得行业权威奖项,彰显了金柏丽雅卫浴的行业地位。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163.png

“沸腾质量奖”是联合国家级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等,共同开展的大型系列家居产品质量测评活动,秉承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所有参评产品依据高标准测评,为美好生活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是行业公认的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295.png

本次沸腾质量奖,在浴室柜品类中分别设有综合奖、环保单项奖、防潮单项奖、耐用单项奖,专家组对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甲醛释放量、放射性、防潮性能、耐腐蚀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测评,各方面均获得高分,被评为要求最高的综合奖项,实力获得沸腾质量奖。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417.png

金柏丽雅卫浴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归功于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实施的严格质量管理体系,执着于持续的技术创新,始终恪守产品质量。在企业内部,始终秉承“做好细节,我能”的质量信念,并在设计、制造、流通等各个环节得到实践。金柏丽雅卫浴确立了“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创造优质、舒适、智能、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体验”的使命,形成了以创新、品质、服务为核心的高端发展路线,确保每款产品性能稳定、质量优越,树立了质量标杆。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625.png

主柜俯视图

在智能化新时代,金柏丽雅卫浴坚持并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仅扎实推进质量建设,更是潜心了解顾客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升级,在探索家居智能化、健康生活方面投入研发。本次获得沸腾质量奖的多功能智能浴室柜,就是其中一个代表,它不仅为客户解决卫生问题,还具有强大的杀菌、烘干、洗衣、冷藏等功能,让现代卫浴生活更加的智能、健康、高端,为智能化时代的产品质量赋予了新的诠释,也在不断拓展着新的市场。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830.png

镜柜(毛巾衣物烘干消毒、等离子空气净化、浴镜除雾)

浴室柜配置的是优质的浮法银镜,玻璃纯净且透明度良好,表面明亮光滑、厚度均匀平整,光学畸变率小、成像均匀清晰,防眩晕、不变形,不易受潮、不易雾化。镜柜内部设计了烘干+紫外线+等离子三重消毒杀菌功能,可以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等,杀菌率高达99.9%。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999.png

牙刷消毒器

镜柜附带的牙刷烘干消毒盒,会利用均匀热气快速加热牙刷,使牙刷中的水分彻底烘干,同时开启紫外线杀菌模式,做到烘干与杀菌二合一,牙刷消毒盒内设置了男士剃须刀的卡口,用完的剃须刀可以直接挂进去烘干消毒。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1106.png

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等离子与细菌、霉菌、病菌等接触,破坏它们的分子结构,杀菌迅速,可以对卫生间所有物品进行杀菌,杀菌效果达到医院级水平。而且等离子可以对水流无法达到的马桶便圈内侧、便器内部的各个角落进行除菌,清除浮游霉菌和附着细菌,消除产生异味的细菌,抑制异味产生,保持舒爽清新的空气。等离子不但对人体无害,而且增加室内等离子浓度,还有益于人体健康。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1283.png

一键浴镜除雾

“除雾”功能,浴室柜通过热气加热玻璃,安全且快速的除雾,只要5到8秒钟,镜子立马又清晰起来!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1339.png

护肤品冷藏柜

护肤品冷藏保鲜柜,温度保持在3~10℃之间,能够让护肤品更好的保存,提高护肤品的活性,发挥护肤品更好的功效,又很好地解决了护肤品的收纳问题。

质量标杆,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沸腾质量奖(1)1419.png

高温煮洗洗衣机

台式高温煮洗洗衣机,清洗贴身衣物也能达到不交叉感染的效果。最高温可以达到到90℃,在洗干净衣物的同时,达到消毒杀菌的目的,清洗和消毒一站式完成。

如今,人们对产品质量的理解有了更丰富的含义,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外,金柏丽雅卫浴在智能、健康、舒适等更加用心,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此次荣获沸腾质量奖也进一步证明了金柏丽雅卫浴综合质量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金柏丽雅也将再接再厉,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用户创造更多高质量产品,从容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