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特洁尔再次问鼎“沸腾质量奖” 多项专利技术树行业新标杆
2020-12-18 15:53: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12月14日,由中洁网举办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特洁尔卫浴TA-960DF智能马桶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品质从13大家居品类、195家参评品牌、396款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问鼎“沸腾质量奖”。

特洁尔获奖稿12.16(1)(1)129.png

“沸腾质量奖”是中洁网联合10家权威质检机构,相关行业协会,结合走访调研等渠道了解参评企业的生产研发与品控实力,进行客观、公正评奖。测评标准整体上高于国家标准和部分行业标准,特洁尔也是多年多次获得此项殊荣,所有获奖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及口碑,代表引导了高端卫浴的消费潮流。

微信图片_202012181524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030_副本.jpg

历届“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 

这次,特洁尔TA-960DF智能马桶更是荣获沸腾质量奖抗菌优+产品,将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融入多项专利技术,沿袭特洁尔浙江制造精神,在性能和品质上得到了行业人事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特洁尔获奖稿12.16(1)(1)339.png

公司尤为重视产品抗菌性能,获得多项国家级专利技术,在智能马桶抗菌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尤其在2020年疫情期间,特洁尔利用自身研发团队的优势,为千家万户提供可行的抗菌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家庭如厕健康隐患。在后疫情时代,我们也会不断根据市场刚需,做适合中国千万家庭如厕健康洗护管家。

图片2.png

独有的即热式加热技术

国家专利第六代NH—3D立体环绕即热技术,即开即热,水温恒定,不再忽冷忽热。

特洁尔在行业内首推智能马桶瞬间加热技术,为行业淘汰储热式智能马桶奠定了技术基础。出水能够达到精准控温,与传统储热式水箱相比,水温更加持续恒定,大大提升了清洗舒适感。另外,即热式是0反复加热,比储热式产品省电3倍以上,且活水加热,不易滋生细菌。

特洁尔获奖稿12.16(1)(1)513.png

SIAA 恒温抗菌座圈

SIAA抗菌恒温座圈,落座即热,不仅容易抑菌,而且有4档可调座温,温度设定,常温档、33摄氏度、36摄氏度、39摄氏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享受温暖带来的舒适感。

特洁尔获奖稿12.16(1)(1)615.png

喷头紫外线杀菌安全洁净

喷头采用UVC波段,波长275nm的深紫外线物理杀菌,杀菌率高达99%,出水前后双重杀菌,更安全洁净。

特洁尔获奖稿12.16(1)(1)681.png

316不锈钢喷头 精致到细节

采用316不锈钢喷头,添加MO元素,提升喷头耐腐蚀性和高温强度,拒绝细菌滋生。

特洁尔获奖稿12.16(1)(1)1002.png

特洁尔一直专注于智能马桶行业,在这方方面面一直做到高标准,严把质量关。

建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CNAS实验室。实验室具备按照相关国际标准进行校准/测试技术能力。与中科院、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所进行技术合作,并重资采购大量先进研发试验设备,达到研发目标要求,为智能马桶产品制造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图片3.png

作为国内较早研发生产智能马桶企业,始终以质量为我们永恒的追求,服务是我们永远的承诺为企业服务理念。从参加智能马桶行位标准起草,到即热式智能马桶的开创。先后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浙江名牌、政府质量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艾普兰奖等众多奖项,成为国产智能马桶市场的中流砥柱,品质和研发实力亦受到行业认可。

图片4.png

特洁尔始终坚持以前沿的科技、臻美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为追求品位的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为让中国制造在国际大舞台增光添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