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卫浴行业第一!恒洁包揽卫浴全品类9项“沸腾质量金奖”
2020-12-17 11:06: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后疫时代,谁让质量更沸腾

12月14日,由国家相关行业协会指导,中洁网与国内各权威质检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启动并揭晓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恒洁在国内外134个品牌、315款产品的竞逐中独占鳌头,成为唯一包揽包括智能坐便器、浴室柜、普通坐便器、花洒、水龙头及淋浴房在内卫浴全品类9项“沸腾质量金奖”的卫浴品牌!

除综合类金奖外,恒洁在单项奖等榜单亦硕果累累,合计摘得“优+”等10个奖项,闪耀全场!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作为新国货品牌代表,受邀于中国家居质量论坛分享国潮家居“质量崛起”之路!

图片1.png

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是继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后,又一次聚焦质量的盛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国家级行业协会的指导,11大权威检测/认证机构的联合协办,采筑电商平台和中国质量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让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成为一场超高水准、万众瞩目的行业顶流盛事。

如果说2020家居质量周的举办,让全行业聚焦质量,那么在质量周首日发布的沸腾质量金奖榜单,则是焦点中的焦点。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等11大检测机构的参与,长达一年的权威质检与专业测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电商平台、专业媒体专家顾问的共同把关,2020沸腾质量奖成为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而荣登沸腾质量金奖榜单的产品,更是当之无愧的星中之星。

,树新国货标杆

水劲能冲水系统、化繁为简的一键旋钮设计、舒适的活水即热功能、随时守护的SIAA银离子抗菌座圈、智能遥控、五重安全防护……,众多强大功能与人性化设计,让恒洁Q6智能一体机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此外,凭借在健康、安全、舒适、便捷上的出色表现,恒洁Q8i、Q3、Q8Plus、Q9智能一体机也分别斩获“沸腾质量奖”、“节能智能马桶”、“舒适智能马桶”、“抗菌智能马桶”等殊荣。

图片2.png

想追求卫浴空间整洁有序,但不愿耽误个性风格自由表达?恒洁配趣浴室柜,让年轻人既能享受“自由搭,随心配”乐趣,不再纠结于“二选一”,也能得到“五层上漆工艺”等品质保障,这些特质,让恒洁配趣艺享系列浴室柜收获了“沸腾质量金奖”。

图片3.png

恒洁超旋风从问世就引领中国卫浴行业进入3.5升超节水时代。大裙边设计,美观兼易清洁;国家一级节水效能,让人人都能成为节水达人;微晶抗污釉面技术,持久洁净,光洁如新;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圈,贴心实用,舒适体验……,自问世以来,冲力强、更省水、易清洁已成超旋风标签,也让恒洁超旋风HC0601DT获“沸腾质量金奖”众望所归。

在产品测评中,恒洁其它普通陶瓷坐便器均展现出鲜明品质特点, HC0171PT、HC0136DT各自荣获“综合排污性能优+奖”,HC0180PT、HC0168DT则各自荣膺 “防溅坐便器”、“静音效果优+奖”等荣誉。

图片4.png

恒洁淋浴花洒,其取放随心的置物平台、按键式一键切换不同出水模式,让淋浴生活从此更便捷和舒心,这些优越特性让恒洁新翼T3系列花洒喜摘“沸腾质量金奖”,也让恒洁新翼T8、T2系列花洒双获“沸腾质量奖”。

图片5.png

不让恒洁花洒专美,恒洁淋浴房亦双双报捷——恒洁易至系列、 HLG65 系列两款淋浴房,分别成为“沸腾质量金奖”得主。通过可调距技术,易至淋浴房可实现免量免等、即买即装,让消费者不必等待即可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浴室;而HLG65 系列淋浴房,则采用创新速调吊轮设计,不用其他辅助工具,就可轻松实现玻璃的调节,为消费者创造更佳使用体验。

图片6.png

从自动感应到自由抽拉,从自由切换出水到多色彩满足空间搭配所需,甚至到提供多款式选择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恒洁感应系列、 Rico 系列、百变系列龙头产品在测评中表现突出,HMF509AC/DC、HMF112-115、HMF132-111三款产品连中三元,均获“沸腾质量金奖”重磅肯定。

图片7.png 

聚焦中国质量,共创质量强国

在2020家居质量周首日,主办方还邀请家居企业、权威质检机构、红星美凯龙等代表人物共聚直播间,解锁大国质量背后的故事。在直播间对话中,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表示,专注品质,是恒洁的基因,无论是产品的“硬质量”还是包括服务和品牌沟通在内的“软质量”,恒洁都高度重视并践行,恒洁将继续通过品控系统和整体质量体系,不断挑战、解决行业难题,以专业来丰富新国货的“质量”内涵。

阮伟华还谈到,面对疫情挑战,中国品牌所展现出的自信和力量,也让消费者对新国货品牌更具信心。只要以用户为中心,洞察用户需求,以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并升级服务体验,“硬质量”和“软质量”并举,中国家居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质量满意度一定会越来越高。

图片8.png

质量是所有数字的“1”,没有质量,后面所有工作都等于“0”。在强烈质量意识推动下,经过恒洁等新国货代表品牌的共同努力,中国家居行业收获了众多质量建设成果,展现出蓬勃生机与活力。

恒洁高质量发展的成绩,离不开恒洁智能智造和研发创新平台的支撑。

从创业之初单一陶瓷洁具工厂到拥有全品类智能智造生产基地并实现协同一体化,从完备质量管理体系,到各环节均有严格内控标准,恒洁的一流硬件与完备管理系统,确保了恒洁的高质量出品。

工厂&研发中心gif.gif

在专注品质同时,恒洁坚持以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恒洁已建成全品类研发中心,总面积大于4000平米的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依托创新研发平台,恒洁已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并成为《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50多份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

初心不因路遥变,使命不因风雨忘。

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精神,作为唯一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在以专业和品质守护中国家庭生活的过程中,一步一脚印夯实新国货品质口碑,一点一滴中实现卫浴智造的中国引领,让高质量成为家居新国货领军品牌的标签与内涵,让品牌强国的愿景更加可期。

图片9.png

质量是兴国之道、强企之策,恒洁作为唯一包揽卫浴全品类9项“沸腾质量金奖”的卫浴品牌,在中国经济强劲复苏的今天,将紧跟国家品牌强国战略,坚持质量为本、创新为先,始终如一做好卫浴产品与服务,为卫浴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典范,助力中国家庭全面实现品质卫浴生活。

图片10.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