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至高荣誉!埃飞灵荣获2020沸腾质量奖
2020-12-16 17:1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日前,随着“沸腾家居质量周”拉开帷幕,2020沸腾质量奖也重磅公布了获奖名单。埃飞灵AL-11119-C智能一体机在一众评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专家评审的一致青睐,一举拿下重量级奖项——2020沸腾质量奖。

图片1.png

据了解,2020沸腾质量奖的评选比往年更加严格。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作为评奖的依据。奖项评委会根据参评样品检测结果进行对比评估,所有测评项目都满足标准要求的同时,还要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均居上游,才有机会获得此奖项。埃飞灵AL-11119-C智能一体机便是如此突出重围,各方面性能都优于其他同类产品。

图片2.png

助推冲洗+3D超漩虹吸,大冲力更省事!埃飞灵AL-11119-C智能一体机创新性采用助推冲洗系统,通过设计科学的喷射孔辅助推动冲刷,再搭配以3D超漩虹吸式冲水,动力强劲,高速冲刷不留痕迹,省水省时更省力。

精准微波感应,解放双手。埃飞灵AL-11119-C智能一体机使用微波感应系统完成自动翻盖,高敏锐度的微波感知能力,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满足用户需求。

全方位智能水洗+一键懒人模式,花式满足用户需求。埃飞灵AL-11119-C智能一体机具备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按摩清洗等多种水洗功能,满足家人多样需求,同时清洁喷头还具备自洁功能,在使用前后自动清洗保持洁净,方便使用。另外,这款智能马桶还贴心设置懒人模式,一键实现清洗—烘干—冲水,全过程自动化实现,简单便捷。

IPX4级防水,使用更安全。埃飞灵AL-11119-C智能一体机可实现IPX4级防水,对于部分没做后干湿分离的老房子来说,也是十分方便使用的。

历经了十余年高速发展,中国智能马桶产业逐渐发展成熟,但整个行业仍然无法摆脱产品同质化严重,质量层次不齐的市场乱象。埃飞灵AL-11119-C智能一体机能够在一众同品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其各产品功能丰富多样的同时,在性能稳定方面的突出表现更是值得关注的。

图片3.png

倚靠企业将近二十年的行业沉淀,埃飞灵始终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卫浴空间,每一件卫浴单品均是其匠心呈现。从研发设计再到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埃飞灵都站在用户的角度,从解决用户使用痛点出发,最终推出消费者青睐、市场欢迎度高的匠心产品。此次AL-11119-C智能一体机突破重围,获得行业“奥斯卡”——2020沸腾质量奖便是对埃飞灵的匠心回馈。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