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创中国好品质,造百姓好品牌!金鹭星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0-12-16 11:26: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历经一年时间的精心组织与专业测评,备受行业和市场关注的2020沸腾质量奖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圆满收官,获奖结果也于12月14开幕的“2020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其中,金鹭星坐便器(型号JLX-5013)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性能荣获沸腾质量奖。

金鹭星证书.jpg

参与2020沸腾质量奖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共有13大家居品类195家品牌的396款产品,金鹭星坐便器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足可见品质实力受行业认可。

创新黑科技,解决传统马桶缺点及痛点

本次荣获沸腾质量奖的金鹭星坐便器,是一款产品质量性能卓越的陶瓷坐便器,其通过领先技术,针对内部核心结构进行精心研发,有效解决了传统马桶的缺点及痛点,有效做到不积水、防冻裂。

创中国好品质,造百姓好品牌!金鹭星荣获沸腾质量奖12.15332.png

传统马桶由于冲水结构设计问题,在马桶侧端位置有大范围双层结构,冲水时容易漏存大量积水。而在个别地区0℃的气候下,积水容易结冰而膨胀,直接撑裂马桶,对消费者安全造成隐患。此外,长期累积的积水也更容易滋生细菌病毒。

针对此痛点,金鹭星以黑科技创新大口径强冲力马桶,通过2寸加大排水阀、升级导水圈,配合加大喷射口,瞬间形成强力虹吸冲力,冲水水流直接从排水孔排出,当马桶切开缺口时也完全不影响马桶冲水系统。不仅不产生积水,同时更无需担心冻裂及细菌病毒滋生问题。

创中国好品质,造百姓好品牌!金鹭星荣获沸腾质量奖12.15561.png

除此之外,金鹭星还在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以确保产品品质。18小时1280°的高温煅烧、超平滑底釉+纳米复合自洁釉双层抑菌、全自动机手施拾釉等工艺的加持,赋予坐便器百炼成钢的优异品质。而结合亚洲人身高而进行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则让这款坐便器在实用之际增添人文关怀。

创中国好品质,造百姓好品牌!金鹭星荣获沸腾质量奖12.15694.png

短短几年斩获多项大奖,这个新锐品牌不一般

金鹭星成立于2014年,至今仅有6年时间。时间虽短,但金鹭星却连续斩获多项大奖,成为卫浴行业不容忽视的黑马品牌。其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斩获“沸腾质量奖”、“新锐卫浴十大品牌”“中国优质品牌”、“质量创新奖”等荣誉。

荣誉对于金鹭星而言,是实力的最好证明。而在荣誉的背后,则是金鹭星对于产品品质的坚守。

为保证精工品质,金鹭星面向世界范围对比选取优质原材料,并通过强大的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进行规模化采购,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品质管控。此外,金鹭星每天都有300-400量货车奔走于仓库与全国终端店面之间,以此降低物流成本,以便于将更多资金投入研发。

通过对上游供应链的把控,以及直营模式下对于物流成本的压缩,金鹭星产品的性价比大为提升。

创中国好品质,造百姓好品牌!金鹭星荣获沸腾质量奖12.151076.png

“创中国好品质,造百姓好品牌”。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金鹭星,始终秉持这个初心,以好产品、好质量、好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高质的卫浴生活。我们也相信,属于金鹭星的成绩和荣誉,只会更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