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进博会见证∣中洁网与SGS签订战略合作 助力打造升级版沸腾质量奖
2020-11-06 21:54: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浦江潮涌,世界瞩目。11月5日,备受全球关注的大型国际展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拉开帷幕。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jpg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强强联合 中洁网与SGS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展会开幕次日,全球卫厨门户网站中洁网,与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进博会8.2号馆B5-01 SGS展位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与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共同宣布中洁网与SGS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与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代表双方签约.jpg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左)与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右)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SGS作为中洁网发起的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战略合作方,将参与沸腾质量奖测评标准制定、奖项评审等工作,全程给予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指导。

 第三届进博会SGS展位现场.jpg第三届进博会SGS展位现场

  双方还将在测评与认证结果互认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根据协议,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中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的产品,在达到SGS独立慧鉴认证要求且通过审核后,SGS将同步为其颁发“SGS独立慧鉴”认证证书,授予标识使用权(有效期一年),享受相关认证权益。

第三届进博会SGS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展区.jpg第三届进博会SGS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展区

  首张卫浴产品独立慧鉴认证(IC Mark)证书诞生 恒洁新翼T3系列花洒摘得桂冠

  进博会现场,SGS与中洁网还举行了授证仪式。恒洁卫浴作为沸腾质量奖获奖品牌代表,其新翼T3系列花洒(型号:HMF131-333-BC)在顺利通过相关测试与审核后,获得了由SGS与中洁网共同颁发的首张卫浴产品独立慧鉴认证(IC Mark)证书。

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代表领取首张卫浴产品独立慧鉴认证(IC Mark)证书_副本.jpg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右二)代表领取首张卫浴产品独立慧鉴认证(IC Mark)证书

第三届进博会恒洁新翼T3系列花洒.jpg

SGS独立慧鉴认证服务展区展示的恒洁花洒

  倡导质量消费 携手打造升级版“沸腾质量奖”

  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在现场接受新闻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洁网(www.jieju.cn)创立于2000年,是全球卫厨门户、品质卫厨导购平台。中洁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品质卫厨导购、品牌/产品质量查询、产品深度测评、产品消费投诉等综合性服务,成立至今,已影响全球逾7亿消费人群。

  而由中洁网发起的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106182648.jpg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在进博会接受新闻晨报记者采访

  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时表示,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全球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行业领导者。SGS在世界各地共有89,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6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家居及轻工产品、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电子电气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而SGS独立慧鉴认证项目(IC Mark)是SGS为消费者打造的“质慧工具”,致力于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结合SGS的专业能力,用更高标准,通过资质审核、测试认证相结合的方式,从产品性能、特质、功效和耐用等4个维度,凸显产品的差异化优势,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甄别和标识出真正的优质产品。

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jpg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双方领导都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共赢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双方增强互信、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打造升级版“沸腾质量奖”,为更多消费者甄选品质有保证的好质量产品,助力消费者美好生活品质提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