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标杆企业考察之旅即将走进特洁尔
2020-10-27 17:16: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10月28-29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中洁网承办,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协办,各产业协会、《中国瓷砖与洁具》杂志社、《陶瓷》杂志社、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网支持的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台州希尔顿酒店举行。

  据中洁网记者了解,此次峰会将以“质量引领 创新图强”为主题,核心聚集智能卫浴(智能马桶)产业数据、标准、质量、技术、营销、供应链,以及物联网、智能化、数字化等议题。届时,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质检专家、企业大咖、各路媒体等,将齐聚一堂,共话质量,共谋产业发展。

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jpg

2020年中国智能卫浴产业发展峰会将于10月29日在浙江台州举办

  同样作为专注、聚集质量领域的,由行业协会、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媒体、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卫厨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质量奖始终坚持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通过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用科学、严谨的检测数据,为消费者筛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同时,也促进卫厨家居企业进一步增强质量观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动行业整体质量进步、提升。

沸腾质量奖logo红底白字-横板.jpg

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自2017年启动以来,沸腾质量奖已开展6期测评,累计已有300余家品牌的近800款产品参与测评,覆盖国际、国内主流卫厨家居品牌。测评不仅帮助消费者甄选出众多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同时,也筛选出了一匹匹行业黑马,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智能马桶制造企业——特洁尔,就是其中之一。

特洁尔.jpg

特洁尔智能马桶工厂

  在此前连续两届沸腾质量奖测评中,特洁尔先后斩获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测评最高奖“沸腾质量金奖”,以及象征好质量的“沸腾质量奖”,彰显出过硬的质量实力。为深入探寻特洁尔获奖背后的品质坚守之道,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领导、上海市质检院专家、沸腾质量奖组委会领导,以及中洁网、台州日报、台州电视台记者等组成的沸腾质量奖标杆企业考察团,将于10月30日走进特洁尔智能马桶工厂,实地探秘特洁尔获奖背后的大国工匠精神。

特洁尔-智能坐便器盖板TB-320Z_副本.jpg

特洁尔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

  届时,考察团将实地参观考察特洁尔智能马桶工厂各生产车间与实验室,访谈特洁尔公司高层领导,协会领导及质检专家还将与特洁尔质量技术人员就智能马桶标准、检测、品质管控等进行深度交流、研讨,助力特洁尔智能马桶质量更上一层楼。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重视质量的企业,势必会发展得稳健长远,即使在市场滚滚激流中,历经千涛万浪,依然可以永立潮头。

  10月30日,让我们一起跟随沸腾质量奖考察团,走进这家重视质量的企业,解码其硬核质量的基因和秘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