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邀您报名:2020沸腾质量奖木地板申报启动
2020-09-17 17:47:00 编辑: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如今,市场上木地板品牌繁多,产品种类更是琳琅满目,但是品质却参差不齐,给消费者选购产品带来诸多困扰。加之,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木地板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购买合格产品,而是质量更加可靠、性能更加卓越的好产品。

  然而,由于木地板本身的专业性,普通消费者通常很难辨别产品质量优劣,到底哪些木地板更加环保?哪些木地板更加耐磨?哪些木地板更加耐烧?哪些木地板更加耐用?消费者无从得知,品牌的自我宣传又缺乏客观说服力。那么,有什么更好的方式为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更优的木地板产品呢?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行业协会、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性能优秀的木地板品牌和产品,为消费者选购高质产品提供一把科学的标尺。同时,也促进木地板企业进一步增强质量观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动行业整体质量进步、提升。

文章配图600x400.jpg

  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

  2020沸腾质量奖木地板测评

  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木地板品类测评由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将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活动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987.png

  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质检中心)成立于1988年8月8日,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技术监督局)第一批授权成立的国家质检中心,挂靠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是木竹产业领域的国家级专业检验机构。国家质检中心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资质认定(原国家认监委计量认证(CMA)/审查认可(CAL)),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并获得国际互认。中心现授权认可检测产品191个、国内外标准353个,涵盖了人造板、木质复合材料、木材、竹材、木地板、木质门窗、家具、橱柜、护墙板、壁纸、楼梯等木竹制品。

  强阵容打造瓷砖地板界质量盛事

  经过6期测评的积累与沉淀,以及2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2020沸腾质量奖陶瓷砖\木地板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报名正式启动。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采筑电商平台、红星美凯龙、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等单位联手打造瓷砖地板重磅质量盛事!

  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等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承检机构方面:本期沸腾质量奖陶瓷砖\木地板测评选择的三大承检机构,都是具有几十年相应产品质量检测经验的权威质检机构,这些机构也都承担着对应品类产品标准制修订,以及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省市市场监督抽查、消协比较试验、电商平台抽检等任务。

  测评标准方面:沸腾质量奖是合格中选优性质的测评,从关注消费者选购痛点和使用痛点出发,本期测评依据的标准都是对应品类领先的标准,并且其中多数指标高于国标要求。

857.png

  2020沸腾质量奖木地板测评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要检测设备

  检测过程方面:沸腾质量奖各承检机构专业的检测工程师、先进的尖端检测设备、科学的检测手段、严谨的检测态度,都为测评的准确性、可靠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流程管控方面:沸腾质量奖建立有完善的流程系统、官方网站\小程序等,从报名启动、检测过程、结果公布各个环节,全程在线上动态公开展示,可视、可查。

图片4.png

  沸腾质量奖测评流程系统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

  2020沸腾质量奖陶瓷砖\木地板测评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

  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图片5.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

  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最高水平。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所有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卓越,并且总得分名列同批样品前十名才有机会获此殊荣。

  沸腾质量奖:好质量的象征。沸腾质量奖评委会根据参评样品检测结果数据进行评估,所有测评项目都满足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优异的产品,才有机会获得此奖项。

  单项奖是专门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包括性能十佳产品奖、性能优+产品奖,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优异的产品。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与百家主流品牌同台PK机会;

  价值2:房地产\装修渠道资源嫁接;

  价值3: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4: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价值5: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6: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图片6.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分析报告会

  权益1:受邀出席2020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

  权益2: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3: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4:专属产品质量溯源二维码及详情网页;

  权益5:定制宣传推广服务(朋友圈\抖音等大流量广告);

  权益6:获奖产品入驻家居优品库与沸腾质量榜。

  ……

图片7.png

  2019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13大产区、16家行业协会、20家检测\认证机构、100+企业老板、300+质量负责人,600+嘉宾共同见证

  沸腾质量奖无须报名费用,申报企业只需要向检测机构缴纳基本的样品检测成本费,提交相关产品资料,即可参与沸腾质量奖评选活动,并且,沸腾质量奖是合格中选优性质的测评活动,组委会仅对外公布达到测评标准要求以上的产品信息,未通过测评的企业与产品信息,组委会将严格保密,不对外公布。

图片8.png

  各界广泛关注沸腾质量奖

  截至2020年8月,沸腾质量奖已开展6期测评,累计已有300余家品牌的近800款产品参与测评,覆盖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包括:美的、云米、科勒、汉斯格雅、德国唯宝、高仪、美标、乐家、松下、摩恩、和成、九牧、箭牌、恒洁、惠达、东鹏、浪鲸、安华、法恩莎、爱适易、惠而浦、四季沐歌、凯迪仕、德施曼、鹿客、博世、青稞、名门静音等。活动受到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5000余家企业的广泛关注,并且影响1000万+线上线下终端消费者。

  同时,沸腾质量奖还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和各级地方市场监管部门领导的重视与关切。

图片9.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部分参与品牌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8日-9月28日

  报名咨询:

  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检中心-由佳,电话:13488774503

  沸腾质量奖组委会:文军,手机:18705927795

  报名登记: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0.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