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携手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采筑与沸腾质量奖达成多项共识
2020-06-11 16:22: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6月11日,采筑质量合伙人耿博莅临中洁网厦门总部访问交流。围绕沸腾质量奖测评、质量白皮书、质量舆情监控、大数据分析、用户体验标准研究、产区互动、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等事项,与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沸腾质量奖项目总监文军,进行深度洽谈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20200611采筑耿总来访合影2_副本.jpg

采筑质量合伙人耿博(中)、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右)、沸腾质量奖项目总监文军(左)

  耿总介绍,采筑电商平台(www.vvupup.com)是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等共同发起成立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基于万科在地产及建筑供应链领域超过35年的耕耘,采筑为房地产开发商、施工/装修总承包、企业自建厂房、政府工程等客户提供招投标管理、订单管理、质量监控、供应链金融等一整套透明化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源头把控质量、优化成本,进而提高采购效率。目前,采筑平台汇聚超过800家采购商、超过2000家供应商,26000+SKU,年成交量超过1200亿人民币。

采筑电商平台.png

采筑电商平台

  此次访问中洁网,采筑希望能在沸腾质量奖测评、卫浴质量白皮书、质量舆情监控、标准研究等方面,与中洁网、沸腾质量奖进行实质性的落地合作,携手推进家居建材行业品质进步、提升,共同为用户美好生活甄选品质有保障的优品。

  同时,作为2020沸腾质量奖协办单位,采筑会积极参与活动全过程,重点为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落地进行推介协助,沸腾质量奖获奖产品,将作为采筑平台集中采购时的重要参考,并且采筑集采产品中与沸腾质量奖获奖一致的同一企业的同型号产品,将有机会在采筑电商平台上进行标识展示和推介。

  刘总对耿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表示,中洁网与沸腾质量奖非常乐意与采筑这样的优秀平台进行合作,中洁网深耕厨卫行业20年,坚持为行业提供及时、高效的资讯传播,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品牌、质量查询及产品导购服务。中洁网及沸腾质量奖与采筑平台有着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双方携手,不仅可以为行业带来更多正能量,也会为用户居家生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与享受。

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上采筑耿博发言.JPG

采筑耿博在中洁网主办的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上演讲

  对于采筑参与并协办2020沸腾质量奖,刘总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沸腾质量奖将严格秉持“五高四不一聚焦”原则(测评依据高标准、承检机构高标准、检测设备高标准、流程管控高标准、专家顾问高标准;不问背景、不靠名气、不凭关系、不能买奖;坚持聚焦消费痛点,帮助消费者筛选提升美好生活的好产品),通过客观、专业、权威测评,挖掘优质企业,推介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今后,沸腾质量奖将与采筑进行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包括用户关注点和消费行为调研,测评标准互信互认等,沸腾质量奖测评也将参考采筑平台的相关标准和质量要求。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互信,探讨、明确了今后的合作方向与具体项目。未来,中洁网、沸腾质量奖将继续加强和深化与采筑平台的合作,共同携手为用户美好居家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