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采筑邀您来报名: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启动
2020-04-21 08:58: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整个世界运行的节奏,甚至一度在部分国家按下暂停键。这场疫情期间衍生出的“宅需求”,使得人们开始更加认真审视居家环境,尤其对于家居厨卫空间的重视度大大提升。那么,针对大众时下关注的大健康类家居厨卫产品,采购商该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市场选质优价廉的产品呢?

图片1.png

近日,2020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采筑电商平台作为该奖项的协办单位,将与三大行业协会、八大权威质检机构,以及中洁网一同,通过权威、客观、专业测评,筛选出一批质量过硬的家居厨卫产品及企业,助力客户从源头把控质量、优化成本,提高采购效率。

从源头把控质量

据悉,本期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抗菌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8大权威质检机构承检,中洁网主办,采筑电商平台作为协办单位,将全程参与到测评活动的各个环节,协助活动圆满举办。

采筑.jpg

2020沸腾质量奖组织机构

本着“联合同行力量,在万科新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超过35年的积累和实践的基础上辅助客户决策,帮助客户从源头把控质量、优化成本,进而提高采购效率”这一愿景,采筑电商平台与沸腾质量奖达成一致共识,将通过沸腾质量奖筛选出一批高质量的产品及企业,为广大采购商客户提供重要参考。

亮点前瞻

2020沸腾质量奖“新变化” 

 经过5期测评的积累与沉淀,以及3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备,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正式启动,3大行业协会、8大权威质检机构、16家组织单位、16种品类,重磅打造年度质量盛事!

覆盖卫浴厨房门锁16种品类

本期测评覆盖卫浴、卫浴配件、厨房、门锁4大领域,包括:智能盖板、整体式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面盆龙头、厨房龙头、感应水龙头、手持花洒、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浴室柜、淋浴房、坐便器坐圈、智能坐便器加热器、反渗透净水器、食物垃圾处理器、电子门锁16种品类产品。

采筑2.jpg

四不原则,奖项含金量十足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综合奖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采筑3.jpg

2020沸腾质量奖测评部分检测设备

五高标准,保证测评专业、权威

本期沸腾质量奖从承检机构、测评标准、检测过程、流程管控、专家顾问等五个方面,全部以高标准要求,保证专业、权威。

采筑4.jpg

2020沸腾质量奖专家顾问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价值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价值2: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地位;

价值3: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价值4:产品获得权威质量认可与背书;

价值5:促进产品终端销售,增加工程竞标筹码;

价值6:房地产\装修渠道资源嫁接。

权益1:受邀出席2020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

权益2:获奖者颁发沸腾质量奖证书;

权益3:权威质检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权益4:专属质量溯源二维码;

权益5:获奖产品入驻优品库与质量热榜;

权益6:定制宣传推广服务。

……

采筑5.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