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0沸腾质量奖-恒温淋浴器测评报名启动
2020-04-09 18:51: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人们对淋浴体验舒适度追求的提高,具有恒温出水功能的恒温淋浴器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目前市场和各大电商平台上,恒温淋浴器的品牌众多,产品种类也是琳琅满目,但质量却参差不齐,一些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等现象依然存在,市场的鱼龙混杂,使得消费者在选购恒温淋浴器时难以辨别产品质量优劣。

  加之,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不再仅仅要求产品质量合不合格,而是使用体验是不是更加舒适、更加安全。此外,今年“新冠疫情”长期“宅”家,使得消费者对于居家生活的品质,以及家居产品尤其是厨卫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

恒温淋浴器.jpg

2020沸腾质量奖恒温淋浴器测评报名启动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行业协会、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秀的恒温淋浴器企业和产品。

  组织机构

恒温花洒组织机构配图.png

  时间安排

  报名申请: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

  寄样缴费:2020年5月30日前

  检测过程:2020年5月-8月

  结果出炉:2020年9月

  评选奖项:2020年9-10月

  质量提升会:2020年10月

  颁奖盛典:2020年11月

  活动亮点

  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2.依据领先的行业标准、国际标准;

  3.针对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舒适性、安全性测评;

  4.合格中选优性质测评,不公布未通过信息;

  5.根据产品检测结果数据评奖;

  6.获得权威检测报告与质量数据分析报告;

  7.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产品质量地位;

  8.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承检机构

上海质检院.jpg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获评首批A类国家质检中心,连续多年获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I类产品质量检验机构”称号。院已取得5695个产品及项目的9303个检验检测标准,获得419个测量仪器的430个校准规范的授权,每年出具各类检测报告和计量证书40余万份;拥有6个检测基地,配备有国内外各类先进检测仪器设备7000余台(套)。承担多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工作,曾先后为奥运会、世博会、G20杭州峰会、进博会等重大国际活动提供产品检验检测保障。

  恒温淋浴器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恒温淋浴器检测设备.jpg

  恒温淋浴器测评主要检测专家

恒温淋浴器主要检测专家.jpg

  测评项目

测评项目.jpg

  样品要求

样品要求.jpg

  注意事项

  1.同一型号产品只能申报一个奖项测评;

  2.同一个奖项,每家企业限报2种型号恒温淋浴器产品。

  测评费用

  本次测评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评企业只需给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缴纳样品检测费。

检测费.jpg

  质量分析会

  每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束之后,组委会都将组织相关质检专家、企业技术代表召开质量分析会,发放检测报告,对当期测评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近年各类质检数据,让企业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了解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所处的地位、应该着重关注的质量问题与改进措施,同时也对专业检测手段及国抽、省市抽等检测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项目做一了解,从而找到产品质量改善、提升的方向,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质量分析会.jpg

  颁奖盛典

  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堪称卫厨质量领域的“奥斯卡”盛会,每一次奖项揭晓,都备受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往期参与情况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成功举办过5期测评,累计已有包括 科勒、汉斯格雅、美标、高宝、九牧、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惠达卫浴、安华卫浴、福特温控、未来我来、四季沐歌、中宇厨卫、辉煌卫浴等在内的113家品牌的394款产品参与测评,覆盖90%以上的国际、国内主流厨卫品牌。

往期参与品牌.jpg

  报名登记: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记)

  报名咨询:刘志军,手机:18659210353(微信同号);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