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2020沸腾质量奖-陶瓷坐便器测评报名启动
2020-04-09 15:00: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让世界各地的人都主动或被动“宅”在家里。长期“宅家”引发人们对于居家生活健康、舒适、洁净的更高追求。浴室马桶作为人们每天高频使用的居家用品,也成为人们改善居家生活质量的一个关键。根据相关统计,疫情过后消费者各项商品消费支出的变化占比显示,厨卫用品消费将增加12.1%。

  然而,目前市场上陶瓷坐便器品牌和种类繁多,产品琳琅满目,但质量却参差不齐。根据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上发布的《2018—2019年度中国卫浴质量白皮书》显示,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期间,上海市陶瓷坐便器抽检平均合格率为88.2%,安徽省抽检平均合格率为75%,江苏省抽检平均合格率为91.7%,陕西省抽检平均合格率为89.8%,河南省抽检平均合格率为91.5%,广东省抽检平均合格率为98.4%。可以看出,陶瓷坐便器质量还有提升的空间。市场的鱼龙混杂,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不仅给消费者选购带来困扰,也对消费者的购买信心造成伤害。

陶瓷坐便器.jpg

2020沸腾质量奖陶瓷坐便器测评报名启动

  沸腾质量奖作为由行业协会、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媒体、家居卖场与建材集采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从关注消费者需求出发,希望通过专业、客观、高标准的测评,筛选一批质量优秀的陶瓷坐便器企业和产品。

  组织机构

陶瓷坐便器组织机构.jpg

  时间安排

  报名申请: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

  寄样缴费:2020年5月30日前

  检测过程:2020年5月-8月

  结果出炉:2020年9月

  评选奖项:2020年9-10月

  质量提升会:2020年10月

  颁奖盛典:2020年11月

  活动亮点

  1.国际、国内品牌同台PK;

  2.依据领先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

  3.针对消费者关注的防溅、静音、排污测评;

  4.合格中选优性质测评,不公布未通过信息;

  5.根据产品检测结果数据评奖;

  6.获得权威检测报告与质量数据分析报告;

  7.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及自己产品质量地位;

  8.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产品改善提升方向。

  承检机构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jpg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2003年9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成立的第三方公正性法定检验机构,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固定资产及设备3000余万元,在卫生洁具检测行业深耕多年、实力雄厚,制定起草了GB 25502-2010《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5501-2010《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7-2012《小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8-2012《淋浴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GB 28379-2012《便器冲洗阀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等国家标准。

  陶瓷坐便器测评主要检测设备

陶瓷坐便器测评主要检测设备.jpg

  陶瓷坐便器主要检测专家

陶瓷坐便器测评主要检测专家.jpg

  测评对象

  配套重力式冲水装置的陶瓷坐便器(不含幼儿型)

  测评项目

测评项目.jpg

  样品要求

样品要求.jpg

  注意事项

  1.同一型号产品只能申报一个奖项测评;

  2.同一个奖项,每家企业限报2种型号陶瓷坐便器产品。

  测评费用

  本次测评不收取报名费用,参评企业只需给承检机构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缴纳样品检测费。

检测费用.jpg

  质量分析会

  每期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束之后,组委会都将组织相关质检专家、企业技术代表召开质量分析会,发放检测报告,对当期测评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近年各类质检数据,让企业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了解自己企业产品质量在同行中所处的地位、应该着重关注的质量问题与改进措施,同时也对专业检测手段及国抽、省市抽等检测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项目做一了解,从而找到产品质量改善、提升的方向,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往期沸腾质量奖质量分析会.jpg

  颁奖盛典

  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堪称卫厨质量领域的“奥斯卡”盛会,每一次奖项揭晓,都备受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

往期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jpg

  往期参与情况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成功举办过5期测评,累计已有包括 科勒、美标、摩恩、卡丽、HCG和成卫浴、高宝厨卫、九牧、箭牌、恒洁、惠达、安华、东鹏、浪鲸、中宇、华艺、浪迪等在内的113家品牌的394款产品参与测评,覆盖90%以上的国际、国内主流厨卫品牌。

往期参与品牌.jpg

  报名登记: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申报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记)

  报名咨询:刘志军,手机:18659210353(微信同号);文军,手机:18705927795(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