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匠心出品质!惠达斩获2019沸腾杯四大金奖
2019-12-10 14:14: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12月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卫浴界的“奥斯卡”盛会——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暨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在中国厦门隆重举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了挖掘更多的优秀卫浴品牌,也为了给消费者推荐更多的优秀产品,“沸腾杯”通过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对比、客观的测验数据,为消费者展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

微信图片_20191210140756.jpg

而在这样的盛典之下,在众多品牌争相参与、备受业内关注的产品层出不穷的情况下,惠达依然凭借自己的匠心品质,用过硬的产品质量、让8款产品在众多明星产品云集的场面中脱颖而出,成为卫浴行业的标杆,囊括4项质量金奖、12项标杆奖和4个质量优秀奖!

金奖系列

1:智能坐便器承载行业期待

毫无疑问,智能化也是卫浴行业最关注的的发展趋势之一,智能马桶作为智能卫浴的最佳代言,它的美观和个性化发展,以及融入生活的速度、趋势,都备受整个行业关注。而惠达的智能坐便器HDE7001T就在19届的“沸腾杯”中,荣膺质量金奖和标杆舒适整体式智能坐便器两个奖项!

huida1.jpg

惠达成立于1982年,2017年,惠达开始探寻新的方向,大刀阔斧向智能家居的路上走去,在新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风口,依靠“中国制造”、依靠创新赢得先机!在今年,它选送的智能坐便器HDE7001T经历组委会半年多的检测,过五关斩六将,在评选中一举斩获两个奖项,更体现出惠达的专业度!

HDE7001T的外观造型简约利落,采用经典的流线型设计,去繁化简,优雅大气、浑然天成。在功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它没有选择华而不实的更多“高大上”功能,而是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研究出一键智控,并且带有灯光指示,让操作更加方便。同时在卫生方面,除了医用级紫外线喷杆杀菌、可更换喷头设计之外,还有即热式水质的双重过滤。舒适度囊括了这些优点,同时还有低水压冲水无噪音、大风量烘干、感应翻盖、脚触翻盖、智能夜灯、清洗系统快速响应等功能,完全是以客户满意为目标!

 

惠达1.png

2:恒温淋浴器人性化更节能

恒温花洒成为近几年大受欢迎的产品,很大程度得力于它的易用性。无论何时打开恒温花洒,都能得到温度适宜的水温,相比较于普通花洒需要调整等待好用很多!

huida2.jpg

惠达的恒温花洒HDB262LY在19届“沸腾杯”上获得了质量金奖以及标杆舒适恒温花洒、标杆节水恒温花洒!在舒适方面它采用同步开关阀芯去逆止阀结构,解决止逆阀冻裂问题,外层采用了隔热设计,阻隔热传导,冷水包裹热水流道,还能抗冻防垢,极端条件下也可以使用,不管在什么天气状况下都能使用!而在节水方面,它的空气能技术,将空气注入水柱当中,让出水更加柔和饱满,同时不减少冲洗力度,还能进行节水!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金奖和两项标杆奖得主!

 

图片1.png

3:淋浴房安全是首要任务

淋浴房作为卫浴行业不能或缺的一份子,今年同样备受关注,惠达今年送选参与“沸腾杯”检测的一款淋浴房,是HD7639钻石型定制淋浴房,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安全淋浴房、以及标杆易洁淋浴房这三个奖项!

huida3.jpg

惠达HD7639钻石型定制淋浴房用温润线条打造非凡质感,柔美流畅的拉手和合页遥相呼应。各个部件都采用多层电镀,美观稳固又安全。围杆与固定夹、围杆与墙面的连接,都采用了双重锁紧结构,非常牢固。另外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还采用了汽车及的防爆钢化玻璃,力求安全和品质。

 

图片2.png

4:抽拉水龙头方便浴室生活

水龙头虽然是五金配件,但是按照使用的次数和频率来说,绝对和我们的卫浴体验舒适度息息相关!而在水龙头这个配件上,惠达选送的HDN5191M抽拉面盆龙头荣获质量金奖以及标杆健康水龙头!

huida4.jpg

HDN5191M抽拉面盆水龙头,是简洁的几何变异造型,边缘部分采用柔和的大倒角设计,无需担心碰撞。它有独特的双功能出水嘴,只需轻按按键就可以切换花洒和气泡水,体验更丰富,也更能节水。另外还有冲力球自动归位设计以及底座一体化等功能,能给消费者带去更好更优的体验!

图片3.png

优秀奖系列

惠达其他送选的产品中还有部分获得了优秀奖,包括了浴室柜HDFL8133C-02、直管淋浴器HDB265LY、坐便器HDC6291和坐便器HDC6292。

浴室柜HDFL8133C-02又获得标杆环保浴室柜和标杆安全浴室柜!

直管淋浴器HDB265LY又获得标杆节水花洒套装和标杆舒适花洒套装!

坐便器HDC6291和坐便器HDC6292同时获得排污综合性能优+陶瓷马桶称号!

严把质量关,实现产品创新与升级,制造更多优秀产品

惠达之所以能在这次“沸腾杯”质量大会中用多种产品荣获这么多奖项,这得益于它对产品质量实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和控制,以及在卫浴行业的精耕细作。

未来,惠达表示依然会严格把握产品质量,关注产品细节。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利用创新去向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发展,从而实现对产品的创新与升级,争取下一次在代表中国卫浴质量“风向标”的“沸腾杯”上,依然能够保持战绩甚至更进一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