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安华卫浴:用实力一举拿下卫浴质量“奥斯卡”等多项重磅大奖!
2019-12-09 15:38: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0

12月6日,由中洁网主办、13+卫浴产区、16+行业协会、20+权威检测/认证机构、100+卫浴企业家、400+质量负责人、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中采购巨头、上下游产业链携手打造卫浴行业年度重磅盛典大型活动——“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在中国·厦门天元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卫浴质量的“呐喊”,更是中国卫浴民族品牌的一场“心声盛会”,凝聚中国卫浴匠心力量,共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

未标题-1.jpg

作为质量贯彻者,安华卫浴凭借着自身实力一举拿下“卫浴质量长青奖”、“沸腾杯”质量卓越奖、“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多项大奖。一份一份荣誉背后,是对安华多年来坚持品质的充分认可。

据悉,“卫浴质量长青奖”是作为卫浴质量领域的顶级荣誉,可谓是卫浴质量“奥斯卡”。其评选数据来源于2015年1月至2019年10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各省市市场监管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各省市消费者协会,中洁网沸腾杯测评公布的120余次涉及1500余家卫浴生产与品牌企业的产品抽检与测评结果。获奖企业要求在2015年1月至2019年10月,在历次抽检和测评中质量表现稳定,并且在电商平台、各大媒体平台上的好评率处于领先水平,用户口碑良好。此外,还要求在2015年1月至2019年10月期间,企业无生产质量事故,无违法违规行为,企业质量水平达到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其奖项分量可见一斑。

未标题-2.jpg

安华总经理温尊华表示:安华卫浴从高起点出发,对质量坚守对品牌苛求一直是其品牌主张,而他们的创新技术、人性化技术一直名列前茅,希望给广大消费者提供顶尖优良的产品。

未标题-3.jpg

同时,安华卫浴拿下另一项含金量极高的奖项——“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奖。据悉,“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是由“沸腾杯”组委会根据历届“沸腾杯”测评情况,经过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严格评选,面向“沸腾杯”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奖项获得者均为在“沸腾杯”测评活动中产品质量性能卓越的企业。针对2017-2019年期间,中洁网主办的5届“沸腾杯”测评活动中的54家“沸腾杯”质量金奖企业进行评选;参加测评次数达到2次以上,并且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概率达到50%以上,以及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总数量前三名的企业,方可入选。

未标题-4.jpg

此外,安华卫浴还荣获了智能马桶、浴室柜、恒温淋浴器三大品类的“沸腾杯“质量金奖,以及多项标杆奖和质量优秀奖。作为专注于制造高品质卫浴家居及配套产品的综合性品牌,安华卫浴不断追求产品的洁净效果,探索科技技术创新之路,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此次凭借雄厚技术实力和精工品质,囊获多项大奖,再次彰显品牌实力。

未标题-5.jpg

安华总经理温尊华在接受中洁网记者的采访中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主力变化,安华加强提炼内功,快速反应,升级品牌,开发更符合年轻人的产品,同时,在渠道整改上下足功夫,使得安华得到了良性而长远的发展。安华从成立以来一直都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从原材料开始严格把关,在每一道工艺上都力求完美。产品合格后必须经过多道检验,方可与消费者见面。所以安华的每个产品都是精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