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在必得,特洁尔荣膺“沸腾杯”两项大奖!
2019-12-07 17:14:00 作者:曾瑛 来源:中洁网 1

12月6日,由中洁网主办、13+卫浴产区、16+行业协会、20+权威检测/认证机构、100+卫浴企业家、400+质量负责人、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中采购巨头、上下游产业链携手打造卫浴行业年度重磅盛典大型活动--“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在中国·厦门天元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卫浴质量的“呐喊”,更是中国卫浴民族品牌的一场“心声盛会”,凝聚中国卫浴匠心力量,共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

未标题-1.jpg 

特洁尔凭借着扎实的质量根基,一举拿下了“沸腾杯”质量优秀奖、标杆舒适整体式智能坐便器两项大奖,用实力彰显了品牌实力。

获悉,为了将真正质量性能优秀的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沸腾杯”每期测评都采用对应品类领域权威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协会标准作为评测依据,组委会在依据检测结果真实数据的基础上,结合走访调研等渠道了解到的参评企业生产研发和品控实力,进行客观评奖。能够获得“沸腾杯”质量奖的产品,说明其综合性能或某些单项性能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在同类产品中性能表现优异。

未标题-2.jpg 

据了解,2019“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是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指导,中洁网主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检。智能马桶测评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智能马桶产品时重点关注的节能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等开展。特洁尔智能马桶全部项目检测合格,并在舒适性能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充分贴合大众消费需求。

未标题-3.jpg

特洁尔此次参与“沸腾杯”智能坐便器品类测评的产品TA-950ZD,是特洁尔公司新开发的一款无水箱即热式智能坐便器,产品外观简洁、时尚、精巧,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内部主要部件全部自主开发,产品拥有6大核心优势。

             

未标题-4.jpg

据悉,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智能马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建设用地50多亩,建筑面积四万余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厂房、自动化生产线、信息自动采集与分析的检测设备和准CNAS实验室。智能马桶和智能便盖生产能力达到年产百万台,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智能马桶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通过导入全面质量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化良好行为规范等一系列持续不断的管理变革与管理规范,确保公司运营的高效率与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优异性。同时,公司相继通过了欧盟CE、ISO9001、CQC、ROHS等 十几项认证。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局颁发“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工信部颁发的“创新产品奖”,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智能马桶企业十强”等众多荣誉,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专业委员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副理事长、副主任委员、副会长单位。

公司的快速发展与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央视《焦点访谈》《奋斗》《对话》栏目以及《人民日报》记者采访团、《浙江卫视》等众多大型权威媒体的采访报道。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地市各级领导多次视察特洁尔。

现在,特洁尔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澳大利亚、美国、印度、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特洁尔品牌以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当年扬帆起航的特洁尔,现如今乘风破浪,将继续以前沿的科技、臻美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为追求品位的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