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大会预告四】2019“沸腾杯”颁奖盛典12月6日开幕
2019-11-21 15:21:00 作者:周琪 来源:中洁网 0

  2019年尾的厦门,注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11月19日至23日,中国电影界“奥斯卡”盛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美丽“鹭岛”厦门举办。

文件改:【质量大会预告四】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12月6日开幕115.png

  12月6日,中国卫浴界的“奥斯卡”盛会——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暨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也即将在“鹭岛”厦门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将共同见证代表卫浴质量顶级荣誉的“卫浴质量长青奖”“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奖、2019“沸腾杯”7大品类测评质量金奖、标杆奖的同台诞生。

  “卫浴质量长青奖”:1500余家卫浴品牌120余次抽检评选出5家

  颁奖盛典上,首先将颁发的是代表卫浴质量顶级荣誉的2019年度“卫浴质量长青奖”。据组委会介绍,“卫浴质量长青奖”是对质量管理水平领先、生产规范、产品质量优秀并且持续稳定,以及用户口碑良好的卫浴企业授予的在质量领域的顶级荣誉。

  2019年度“卫浴质量长青奖”是由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组委会,根据2015年1月至2019年10月近5年时间内,累计120余次关于卫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各省市市场监管部门抽检、各级消费者协会比较试验,以及5期“沸腾杯”测评结果情况进行分析、评选,此次评选涉及到1500余家卫浴品牌及生产企业,最终,评选出5家获奖企业。

  “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54家品牌角逐

  “卫浴质量长青奖”颁奖之后,将颁发“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奖。据介绍,“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奖是面向“沸腾杯”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

  2019年度“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奖,是由“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根据2017-2019年度中洁网主办的5届“沸腾杯”测评中的“沸腾杯”质量金奖获奖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按照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严格评选出的。此次评选涉及54家“沸腾杯”质量金奖企业,151款“沸腾杯”质量金奖产品,最终,组委会将评选出10家质量卓越企业。

  2019“沸腾杯”7大品类质量金奖\标杆奖揭晓

文件改:【质量大会预告四】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12月6日开幕851.png

  历经半年多时间的专业检测、评选,70家国际、国内卫浴企业参与的2019年度2019“沸腾杯”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水龙头、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等7大品类测评,将在12月6日晚正式公布获奖结果,届时,7大品类的“沸腾杯”质量金奖及标杆奖将隆重颁发。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认证机构、具有国抽资质的检测机构,以及终端销售和采购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小结:

  2019“沸腾杯”7大品类质量金奖及标杆奖、“质量卓越企业”、“卫浴质量长青奖”这些重磅奖项最终将花落谁家?12月6日,中国卫浴质量大会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上见分晓!

  12月6日,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期待您拨冗出席,共同见证中国卫浴力量!

  指导单位: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洁网

  联合主办: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

  协办单位: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德国莱茵TUV、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中国)、恒洁卫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采筑平台

  特约单位:

  汉特科技

  支持单位:

  能伟科技、东泰五金、佳浴智能

  质量分析会赞助单位:

  汉特科技、安百利科技、富鑫电器、帝凡尼陶瓷盆

  报名热线:13328772251(微信同号)

~ END ~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