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大会预告一】智能马桶、浴室柜7大品类专场质量分析会,解决质量各种“疑难杂症”!
2019-11-13 17:15: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日前,2019“沸腾杯”已完成所有检测工作,测评结果也已全部出炉。12月5日—6日,主办方中洁网将联合本期测评承检单位上海市质检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等共同主办2019“沸腾杯”测评质量分析会。

会上,权威质检机构专家,将针对2019“沸腾杯”7大品类(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水龙头、花洒套装、恒温淋浴器、浴室柜淋浴房155款产品的测评结果做总体质量分析,并将结合近两年卫浴国抽、省市抽检情况作深度分析,让参与企业了解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了解自家产品质量在行业中所处地位、应该着重关注的问题及产品改进措施,同时也对专业检测手段及卫浴产品国抽、省抽等检测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项目做一了解,从而找到产品质量改善、提升的方向,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智能坐便器专场分析会】

智能坐便器.jpg

"沸腾杯”智能坐便器专场质量分析会,将由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唐敏俊主任主讲。唐主任将对本次智能坐便器测评结果做总结汇报,并针对检测过程存在的普遍及特殊问题进行重点说明。主要围绕评测项目,即产品的节能性能(清洗水量、整机能耗、待机功耗)、舒适性能(喷嘴伸出及回收时间、水温响应特性、水温稳定性、清洗水流量、清洗力、喷头自洁性能、暖风温度、坐圈加热功能)、安全性能(电气安全性能、EMC符合性、耐热和耐燃性)等方面的检测结果做详细解读。

【水龙头 / 花洒专场分析会】

水龙头花洒.jpg

“沸腾杯”水龙头 / 花洒套装专场质量分析会,将由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检中心主任助理兼卫浴检测部主任侯杰主讲。侯主任将对水龙头、花洒套装两个品类做评测总结及质量分析报告。针对水龙头及花洒套装产品的耐腐蚀性能、金属基体镀层附着强度、金属污染物析出、流量、水嘴噪声、水流冲击力、灵敏度测试、流量均匀性、用水效率等级、管螺纹精度、冷热水标志、花洒噪声、花洒喷射力等项目的评测结果做详细的数据解读及质量分析。

【陶瓷坐便器专场分析会】

陶瓷坐便器.jpg

“沸腾杯”陶瓷坐便器专场质量分析会,将由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所长助理、实验室主任丁哲宇主讲。丁主任将对本次评测结果做详细的总结及质量分析报告。主要围绕评测项目,即使用性能(冲水装置、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污物排放试验)、环保性能(坐便器冲水噪声、水封、坐便器水效等级、放射性核素)、安全性能(耐荷重性、吸水率、驱动方式、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耐压性、排水阀自闭密封性)等方面的检测结果做详细解读。

【浴室柜专场分析会】

浴室柜.png

“沸腾杯”浴室柜专场质量分析会上,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检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将对针刺评测结果做总结及质量分析报告。围绕浴室柜的环保性能(甲醛释放量、台盆和台面放射性)、安全性能(台面垂直静载荷试验、台面垂直冲击、底板强度、抽屉和滑道强度、门强度、台面抗冲击强度)、耐用性能(耐久性、整体耐水性能、耐腐蚀性、耐污染、表面耐龟裂、耐冷热循环、整体防潮性能)等方面的检测结果做详细分析解读。

【淋浴房专场分析会】

淋浴房.jpg

“沸腾杯”淋浴房专场质量分析会上,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检中心高级工程师李业成,将围绕淋浴房品类的评测结果做详细分析报告。围绕淋浴房产品的安全性能“钢化玻璃碎片状态、房体结构强度、门拉手与固定边最小距离”、耐用性能(门启闭性能试验、耐腐蚀性)易洁性能(耐日用化学药品性、耐污染性)检测数据做详细的解读及质量分析。

【恒温淋浴器专场分析会】

恒温淋浴器.jpg

“沸腾杯”恒温淋浴器专场质量分析会,将由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资深检测工程师陈卓樑主讲,他将对该品类做评测总结及质量分析报告。围绕恒温淋浴器产品的节水性能(流量均匀性、淋浴器用水效率等级)、基础性能(螺纹、表面耐腐蚀性能、抗水压机械性能、密封性能)、舒适性能(出水温度稳定性)、安全性能(最高出水温度、冷热水标记及安全性)等项目,结合检测数据结果做系统的总结汇报,并对参评企业的产品改进提供建设性参考意见。

【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核心零配件质量性能测评项目介绍】

智能坐便器核心零配件.jpg

首次聚焦核心零配件领域,为相关领域企业打造公平权威的检测平台。本次质量分析会期间,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检中心(浙江)负责人翁晓伟,还将对即将启动的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核心零配件质量性能测评项目做现场介绍。

划重点!2019“沸腾杯”系列质量分析会现场亮点提要:

1.本次质量分析会活动现场将发放2019“沸腾杯”质检报告(纸质版);

2.企业代表可与现场资深质检专家零距离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3.除了整体检测结果总结外,7大卫浴品类的零部件专家代表,还将针对核心零部件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相关技术趋势作详细解读;

4.特邀加拿大标准协会,以及德国莱茵TUV、SGS等国际检测认证巨头资深专家出席,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质量大会宣传图.jpg

聚焦质量,品质推优,让中国卫浴企业有信心、有底气。2019“沸腾杯”重磅推出7大场质量分析会,聚焦7个品类卫浴产品质量核心问题,特邀一线检测工程师及行业资深专家深度剖析各类产品质量症结所在,把脉技术痛点,实质性解决卫浴产品质量提升的“疑难杂症”。12月5日—6日,中国厦门天元酒店,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暨2019“沸腾杯”质量分析会隆重召开在即,期待诸位行业同仁拨冗出席,共同为中国卫浴质量之崛起而努力。

报名热线:13328772251(微信同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