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誉加冕!康纳卫浴荣获“马桶十大品牌”
2019-07-27 14:4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19年7月,康纳卫浴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可期的品牌上升潜力,荣获“马桶十大品牌”称号。

1_副本.jpg

康纳卫浴董事长陈淑定(右)

中洁网“卫浴十大品牌榜”以国内外近万个卫浴品牌为基础数据,同时融入了品牌知名度、服务网点、服务质量以及设计师、行业人士、消费者口碑,并参考国家各协会数据、电商平台大数据,尽全力打造公正、客观的品牌榜单,为广大消费者选购卫浴产品提供重要参考。

4_副本.png

2_副本.jpg

作为卫浴行业的先行者,康纳卫浴的发展已走过25个年头,拥有独立自主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智能一体化生产设备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国内遍布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产品先后通过多个国家质量标准认证,曾被国家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多次颁发各项荣誉证书。

康纳卫浴是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从有国抽至今在国家每年的质量监督抽查中连续保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是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中国卫浴行业第八家通过水效标识自主实验室备案的企业,公司董事长陈淑定同志被聘请为全国工业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3_副本.jpg

康纳卫浴团队合影

作为中国卫生陶瓷产业的重要代表企业,康纳卫浴在创新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质量管控、自主品牌发展等方面代表着卫浴行业的领先水平,本次获得“马桶十大品牌”称号,是行业及消费者对康纳卫浴的信任和肯定!

康纳卫浴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品牌创新和行业进步,以技术研发为支撑,以品质保证为基础,不断探索新的经营模式,提升品牌开放性,推进国内渠道升级与优化,为品牌市场赋能,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助推中国卫浴不断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