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19-07-26 15:05:00 作者:沸腾杯小编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携“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围绕卫浴产业质量提升、“沸腾杯”测评未来规划等,刘伟艺总裁与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节水事业部副经理李延军、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卫浴检测部主任侯杰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jpg

  刘伟艺总裁首先对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直以来对中洁网的支持,并且连续两届作为“沸腾杯”测评的承检机构,提供全程技术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刘伟艺总裁介绍,中洁网主办“沸腾杯”测评的目的,一方面希望通过权威检测机构的专业测评,把真正质量卓越的好产品推荐给消费者,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真正做好产品的企业得到应有的价值,引导、鼓励企业持续重视质量,做好产品。同时,通过众多企业的参与,也推动卫厨产业整体质量提升,促进卫厨市场进一步规范、良性发展。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_副本.jpg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对刘伟艺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王巍主任表示,“沸腾杯”测评顺应了“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的时代趋势,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都非常高,而且在行业里的口碑好,权威性足。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连续两届作为“沸腾杯”水龙头/花洒套装测评的承检机构,以专业、严谨、负责的态度,为测评活动提供客观、真实的检测数据,保证“沸腾杯”测评的权威和公正。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沸腾杯”测评活动,并祝愿“沸腾杯”越办越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jpg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卫浴检测部主任侯杰向刘伟艺总裁介绍了中心情况。据侯杰主任介绍,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为更好贯彻和落实国家相关节水政策的需要,在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围护材料及管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基础上,于2014年由国家认监委批准建立的。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建成,填补了我国北方地区节水产品质量技术服务的空白。中心旨在服务节水器具行业发展需求,一方面为节水产品企业的生产、科研提供一个高水平服务平台;同时提升政府部门监管节水产品质量的需要;满足改善节水产品标准体系的需要,为节水产品标准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中心将立足首都,辐射全国,为节约用水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卫浴检测部主任侯杰.jpg

  目前,中心实验面积约1万平米。建有用水器具实验室、管道实验室、阀门实验室、水泵实验室、卫生陶瓷实验室、抗菌实验室、老化实验室、全消声实验室、隔声实验室、农业节水实验室、环境与环保实验室等,实验条件优越。其中智能用水器具、管道声学、用水安全性能等先进检测设备,在环保安全研究和节水检测能力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中心现有员工41人,硕士以上占比44%,本科以上占85%;博士生导师1名,教授级高工3名,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3名。基本形成了以教授和博士为主导,高工和硕士为骨干,指挥有序、分工明确、实践落地的科研型工作梯队。

刘伟艺总裁参观沸腾杯水龙头花洒承检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_副本.jpg

  访问期间,在王巍主任、李延军副经理、侯杰主任的陪同下,刘伟艺总裁还实地参观了“沸腾杯”水龙头、花洒套装检测现场,了解检测进展情况。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