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到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访问交流
2019-06-21 18:06: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6月20日,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携“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中洁网策划经理刘倩倩,到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访问交流。双方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我国卫浴产业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市场,以及进一步推动卫浴产业整体质量提升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交流,并在促进我国卫浴产业外贸发展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jpg

  佛山海关驻禅城办事处梁柏清副主任、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负责人袁芳丽、高级工程师刘亚民、赵江伟等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刘伟艺总裁交流。

  刘伟艺总裁首先介绍了中洁网创办过程、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并重点介绍了由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质检机构和天猫美家共同举办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2.jpg

  刘总表示,中洁网发起“沸腾杯”测评活动的初衷和目的,主要是基于当前卫厨市场品牌众多,产品也是琳琅满目,但是品质却参差不齐,而且市场上存在一些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等不良现象,这些都对消费者选购造成困惑,加之,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沸腾杯”希望通过专业、权威、客观的测评,为消费者推荐品质有保障的好产品,也让好产品的价值得到真正体现,让做好产品的企业更有动力和信心持续做好产品,从而推动产业健康、良性发展。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3.jpg

  梁柏清副主任对中洁网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赞赏,并对“沸腾杯”测评活动在帮助消费者导购、促进行业标准完善、产业整体质量提升方面的价值和意义表示肯定。

  梁柏清副主任还对刘伟艺总裁介绍了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据梁主任介绍,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成立于1999年11月,是具有事业法人资格的法定技术机构,也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检测机构之一。中心设有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国家生态纺织品检测重点实验室、国家金属与金属材料重点实验室、国家电气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实验室、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六个专业实验室。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4.jpg

  技术中心严格按照ISO/IEC 17025的要求建立、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资质认定证书和实验室认可证书,能对200多类商品的6000多个项目进行检测,检测范围包括地面材料、建筑卫生陶瓷、日用陶瓷、轻工消费品、纺织、金属与金属材料、机电产品、电光源、食品、化妆品等。技术中心汇集了一支专业技术精通、检测经验丰富、学科结构合理的科技人员队伍,在打破国内外技术性贸易壁垒、为进出口产品的质量安全把关、促进对外贸易等方面屡创佳绩。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5.jpg

  刘伟艺总裁对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的社会担当和对陶瓷卫浴行业的质量提升、进步,以及在助力我国卫浴走向“一带一路”国家和市场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赞赏,并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在此方面达成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卫浴产业更好发展。

  交流期间,刘伟艺总裁还参观了佛山海关综合技术中心实验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