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到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拜访交流
2019-06-20 07:50: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6月19日,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携“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到杭州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围绕卫浴质量改善提升计划、质量人才培养计划、卫浴产业项目合作、卫浴质量相关课题研究等进行深度探讨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和合作意向。

  中国计量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玲,以及洪涛老师、徐新胜老师,热情接待刘伟艺总裁一行。

TIM截图20190620084831 (1).png

徐志玲副院长(右二)、刘伟艺总裁(左二)、洪涛老师(左一)、徐新胜老师(右一)

  刘伟艺总裁首先对中国计量大学以及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推动中国标准进步和质量提升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赞赏。他说,中国计量大学作为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的最高学府,综合实力强、社会口碑好,尤其是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近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质量管理和应用相关的复合型人才。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jpg

  接着,刘伟艺总裁向徐志玲副院长、洪涛老师、徐新胜老师介绍了中洁网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刘总介绍,中洁网扎根卫浴行业已经19年,这19年来,中洁网除了为行业提供及时、准确的产业资讯,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品牌传播,为消费者提供客观、可靠的导购参考,也一直积极参与和组织卫浴行业各项质量相关活动。比如,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标准、认证、质检机构,以及天猫美家共同举办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到目前已有120家企业、4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中洁网希望通过“沸腾杯”测评活动量化的标准,专业的检测,公开的比对,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加真实、客观的导购参考,让消费者便捷、高效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卫厨好产品。同时,中洁网也希望企业参加此项活动,能够找到自己在行业所处的质量水平,强化质量意识,完善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不断改善、提升产品质量。此外,通过众多企业和产品的参与,发现、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助推中国卫厨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2.jpg

  徐志玲副院长从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社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向刘伟艺总裁作了详细介绍。据徐志玲副院长介绍,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现建有质量管理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环境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其中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为国内首办、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浙江省“十二五”优势建设试点专业;安全工程专业为浙江省内首办、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

  学院拥有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学历和职称结构合理、教学和科研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并且拥有完善的实验室和学生实践基地,能够从质量策划、控制、检测等各个相关环节,培养具有全生命周期质量控制的管理型和应用型复合人才。除此之外,学院还积极与政府、行业组织、企业等进行实践合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619221720_副本.jpg

  徐志玲副院长表示,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中洁网在质量方面,有着一致的方向和愿望,学院愿同中洁网一起,共同针对卫浴质量改善提升、质量人才培养、产业项目与课题研究、消费者研究、数据挖掘与处理等领域开展合作。

  刘伟艺总裁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本次交流达成的合作意向基础上,双方能够尽早落实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卫浴标准进步、质量提升而努力。

中洁网刘伟艺总裁访问中国计量大学实验室.jpg

  访问期间,刘伟艺总裁还在洪涛老师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中国计量大学质量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产品制造与质量管理实训实验室、电器产品质量检验实验室、产品材料性能测试与分析实验室、机械产品质量检验实验室,以及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环境可靠性实验室、电气安全实验室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