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优普卫浴荣获“淋浴房新锐十大品牌” 与中洁网达成战略合作
2019上海厨卫展

优普卫浴荣获“淋浴房新锐十大品牌” 与中洁网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05/29 08:1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江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俗话说,不是猛龙不过江,优普卫浴蛰伏十年,2019年首次在上海厨卫展绽放光彩。2019年在上海厨卫展期间,优普卫浴与中洁网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整合以优普卫浴为代表的中山淋浴房产区优势,发挥卫浴品牌特色,为今后淋浴房产业升级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Y1.jpg

  优普卫浴获得“淋浴房新锐十大品牌”荣誉

  众所周知,国际品牌在工程领域占据了极大的优势,而优普卫浴凭借德系设计理念和严谨的品质管控,成为淋浴房工程领域的佼佼者。2019年中洁网与优普卫浴在上海厨卫展期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授予优普卫浴“淋浴房新锐十大品牌”荣誉,希望未来优普卫浴在品牌及产品品质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将真正好的产品带给用户。

DSC_0472.jpg

优普卫浴与中洁网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优普卫浴荣获“淋浴房新锐十大品牌”

  淋浴房“实干家”优普卫浴 个性的定制淋浴房

  作为专注于淋浴房行业老兵,优普卫浴身上有很多自己的专属标签,实干家、工程渠道一枝独秀、低调务实却有着丰厚的内里。“我们的品牌成立初心是聚集一帮优秀的人,一起生产出优秀的、靠谱的好产品,选优普,更靠谱。”优普卫浴总经理黄健鹏谈起企业发展之路。

DSC_0455.jpg

优普卫浴总经理黄健鹏

  2010年,优普卫浴正式成立,以“纯粹创造者”的精神,打造出“浴室空间艺术品”这样具有个性的定制淋浴房,并迅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哈尔滨、南昌、长沙等国内各大城市建立高端形象专卖店,目前已有上百家品牌专卖店,占据国内一二线主流城市。2011年优普卫浴通过国际ISO9001:2008认证,国际CCC认证,逐步建立了完善的工程系统和零售系统,工程案例遍及全国各大型五星级酒店、高档住宅区、别墅群等,并与中海、碧桂园等房地产开发商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国内众多五星级人居环境的首选品牌,2018年年销量已超过60万套。

12.jpg

  2015年优普卫浴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获得“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称号、“中国百强优秀企业”称号、“碧桂园优秀供应商”,“中国著名品牌”称号、“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称号、“中国卫浴行业十大品牌”近十项殊荣。连续第五次荣获年度碧桂园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同年,总经理黄健鹏先生出任广东饶平商会中山-顺德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市港口镇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以及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理事。

  2017年优普卫浴开启了全新的品牌升级战略,率先提出“轻奢定制”的理念,掀起行业热潮,并荣获碧桂园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品牌称号。2018年优普卫浴新增两大研发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3万平米,产能和技术得到了地进一步提升与完善。在技术专利方面,优普卫浴通过自主创新与研发,已取得专利技术32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高新技术产品专利等。而在国内市场,优普卫浴不断推进国内渠道升级与优化,打造全新的品牌终端形象,为品牌新零售进程赋能。

13.jpg

  今年5月15日优普第三工厂正式投产,也预示着优普正式构成了以三大生产基地为供应链的产能新势力,并以这种新势力全力赋能零售业务系统和工程业务系统,倾力在国内渠道中实现品牌的连锁爆发,并就高端人居空间中充分发挥优普得天独厚的工程优势。据悉,优普第四工厂已在积极筹备中,预计下半年正式投产,为增加产能注入新势力。

2019年上海厨卫展优普卫浴展馆人山人海

  优普卫浴与中洁网强强联手 促进淋浴房产业新升级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优普卫浴经受住了岁月的洗礼与市场的考验,成为了工程领域的佼佼者,2019年上海厨卫展期间,优普卫浴与行业资深媒体中洁网开启品牌战略合作,将从市场终端品牌形象、品牌文化、品牌理念等方面进行品牌策划与推广,以“精工和品质”作为产品基石,围绕新中产的消费需求进行品牌的升级,服务千万高端住宅用户,并将工程系统和零售系统结合,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卫浴人居解决方案。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