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KBC焦点: 精度卫浴新品引领行业新风尚

KBC焦点: 精度卫浴新品引领行业新风尚

时间:2019/05/28 23:4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27日,素有“厨卫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厨卫展如约而至。来自世界各地的卫浴品牌齐聚上海滩,希冀在这个厨卫奥斯卡的舞台来一场产品与技艺的纯粹较量。有人说,上海展,参展商日益下降,人流量越来越少,有人在逐渐放弃上海展,精度卫浴总经理陈克武却说,“上海展,我们每年都要来,并且年年都有新的花样。”这一次,精度卫浴再次以品质撬动品牌发展。

IMG_9971_副本.jpg

精度淋浴房展馆

聚焦展会|逢展必到 上海展是一场硬仗

24岁的上海厨卫展风华正茂,而精度从品牌诞生之初,已陪伴上海展成长7年。七年间,精度从籍籍无名,一跃成长为比肩大牌的淋浴房佼佼者。对于上海展,精度可以说是情有独钟。

IMG_0084_副本.jpg

精度卫浴总经理陈克武

陈克武表示,精度有三大理由,不会放弃上海展:一是招商,上海展作为品牌的集中展示舞台,当一个品牌在全国市场还未全面开花时,展会对品牌的影响力传播甚广,这对招商起着显著的辅助作用;二是通过一年一会,一定程度上,奠定了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通过展会这个平台,让更多酒店、工程商、家居建材等大佬关注到你的品牌身影,因为你的展馆在那里,你的品牌力就在那里。第三点尤为重要,上海展实际上是对企业品牌力、团队配合力、研发创新力的一次综合考量,通过参展,能有效促进品牌的积极性。所以说,一个有实力,有闯劲的,有品牌梦想的企业,上海展注定是一场硬仗要打。通过展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真正做好品牌本身。

现场助力|建材圈大佬 为原创设计点赞

无创新,不品牌。凭借原创设计与精湛工艺,精度现场人气沸腾,吸引了无数观者们的瞩目。28日展会第二天,精度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他是来自建材圈的大亨——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郝宏伟。对于精度的原创设计,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IMG_0075_副本.jpg

一起为精度卫浴点赞,左一为喜盈门集团副总裁郝宏伟

郝宏伟从他丰厚的从业经历,全新诠释他对精度的品牌观感。精,代表工艺的一个标准,是一种制造工艺的水平;度,则是一种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 两者的完美结合,即为精度。正如陈克武所言,精度品牌的诞生,实际上也蕴藏着他要坚持做好一件事,一个品牌的精神与态度,持之以恒,贯之以精度。

微信图片_20190528232714_副本.jpg

精度卫浴展馆现场人气爆棚

对于现场展出的新品,郝宏伟在给予赞誉的同时,亦给出宝贵的建议,他希望陈克武能够坚持自己初心,坚持淋浴房创新设计,不盲目跟风,走出专属自己的差异化道路。这也是对于精度七年坚守的最高评价。

全新升级|三大拳头产品 让健康生活更有温度

陈克武表示,精度本次参展的主题是围绕健康生活而展开,在宣传健康理念的同时,也传达精度对健康精致生活的无限追求。

这一次,精度卫浴全面升级,从人性健康出发,给用户带来极致的健康生活体验。

他们带来三大拳头新品,以全新的产品理念结合产品的新材料、新工艺,用前沿的科技技术倡导健康生活态度。

本次展会,精度带来创新的负离子抗菌淋浴房,全进口新型材料,潜心研发避免潮湿空间滋生细菌的新科技,经不锈钢无机抗菌涂层,让用户皮肤更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528235407_副本.jpg

精度卫浴负离子抗菌淋浴房

而匠心制造的光波房则通过光波理疗,提升身体含氧量,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真正关注用户体质健康。

IMG_0024_副本.jpg

精度卫浴光波房新品

现场展示的精度智能马桶也引起极大的关注度,产品具备全球领先的无水压水路设计,可自动冲洗,安全更卫生。全进口抗菌材料喷嘴、坐垫,杀菌不留痕。低频按摩等功能,可缓解便秘,使肠道通畅,关注用户的肠道健康,提升生活品质。

精度卫浴智能马桶备受关注

陈克武坦言,“精度推出这一系列的新产品,实际上是为了增强用户的体验感。让他们在选择精度淋浴房时,多了更多选择性,我们只专注做好淋浴房这一件事就足够了。”而专注淋浴房这件事,他将会把这种理念继续传承给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的精度接班人,这将作为百年大业去传承、去坚守。

微信图片_20190528232753_副本.jpg

客户现场下单精度新品

一切的一切,归根结底,仍回归到产品本身。陈克武表示,极简风盛行当下,精度也会顺势而为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极简风产品,但这不是他们的主流产品。具备前瞻性眼光的他们,将坚持走自己的美式轻奢路线,也因此,本次展会中推出的多款美式轻奢风产品别具一格,以独特的造型、外观设计,成为上海展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精度卫浴美式轻奢风淋浴房

为淋浴房而生,这就是精度卫浴,以创新品质持续撬动2019上海厨卫展。欲知更多展会鲜料,请前往E7B15,浴见精度。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