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PVC浴室柜好不好
2019-03-18 10:00: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5w 0 61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会安装浴室柜,但是对于装修不太了解的家庭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PVC浴室柜好不好?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10_副本.jpg

  1、PVC浴室柜的优点

  首先从材料上进行分析,PVC浴室柜使用聚氯乙烯作为原料。这样的原料在一定程度上来说,防水性非常强。对于浴室的使用环境来说是有一定优势的。所以从这一点说PVC浴室柜有一定的优势。其次,从外观上来说,因为PVC板材是属于化工的板材,它的质地一般情况下比较松软。所以他的可塑性比较强。换句话说就是能够对他进行各种各样新颖的设计和造型,所以一般情况下外观都比较好看。所以很多家庭都会购买PVC材料的浴室柜。一是因为有好的外观,第二点是因为价格也比较实惠。

  2、PVC浴室柜的缺点

  PVC浴室柜价格实惠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是化工板材制成。虽然说可塑性是非常强,但同时因为这样的材料不吸水,而且在制作过程中对工艺要求比较高。如果制造不合格的PVC浴室柜或者说是有害气体的含量非常高,这样在家庭生活当中使用便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同时,PVC材料的环保性能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不够的,因为它添加了大量的增塑剂等材料来提升它的耐热性及韧性。同时因为材料自身的原因,如果在高温中使用,那么便会发生很严重的状况,所以如果个人比较介意环保性能,那在购买PVC材料的浴室柜时一定要注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