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专题 >无品质,不东鹏丨3·15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双项品质殊荣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无品质,不东鹏丨3·15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双项品质殊荣

时间:2019/03/16 13:12: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月15日,由中洁网携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红星美凯龙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东鹏整装卫浴作为民族卫浴企业受邀出席现场,与一众嘉宾见证这场“品质盛会”。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533.jpg

坚守品质  捍卫到底

近年来,随着中国卫厨市场竞争的加剧,市场上卫厨品牌繁多,产品种类琳琅满目,品质却参差不齐,给消费者选购卫厨产品带来诸多困扰。作为行业的一份子,东鹏整装卫浴继2015年在开平成功打击两个造假“东鹏”卫浴的团伙,2018年更是重拳出击品牌维权,单案维权181万元,创陶企单案维权新高。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08.jpg

东鹏积极配合法院及相关政府部门打假打傍名牌等行动,同时总部联合全国1500+终端门店进行假冒伪劣“东鹏”产品/品牌行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有品、有质的卫浴市场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12.jpg

东鹏一直秉持着“炉火纯青 精益求精”的质量观,东鹏集团董事长何新明认为,既然要做品牌,就必须做质量,不能因为小缺陷就放弃,不能因为有损失就不舍得。东鹏整装卫浴坚持树立产业信用,树立消费者信心,坚守品质,真正用信用让消费者放心。

服务口碑  美誉品质

今年3·15之前,中洁网成立《卫浴3·15》调查小组,从消费者口碑、企业产品品质、企业售后服务质量等维度,对30家卫浴企业进行调查。经过多维度的深入调查,东鹏整装卫浴荣获“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22.jpg

这是行业对东鹏的赞许,也是广大消费者对东鹏产品品牌与服务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25.jpg

东鹏整装卫浴市场中心负责人林丽妮女士(右二)上台领奖

精工品质  荣誉沸腾

下午,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的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29.jpg

东鹏整装卫浴市场中心负责人林丽妮女士展示品牌荣誉

东鹏整装卫浴简爱D2浴室柜(型号:JG0050951BQ),凭借出众的性能和品质,在“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质量优秀奖与质量标杆奖企业,双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33.jpg

沸腾杯获奖证书-标杆奖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36.jpg

沸腾杯获奖证书-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40.jpg

东鹏整装卫浴20多年来以“提升中国卫浴文明,推动中国卫浴产业升级转型”为使命,坚持品质与创新并驾齐驱,多年来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健康舒适的卫浴产品与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将继续提升产品性能,注重用户体验,以品质打动用户,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微信图片_20190316130347.jpg

东鹏整装卫浴
上榜理由:由国内最大的瓷砖生产商东鹏集团创建,是国内最专业的卫浴企业之一。1994年成立,专注卫浴21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星级服务网点,率先推行“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卫浴家装解决方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环保节约型产品,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年产洁具90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