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 >  正文
沸腾杯产品质量新闻专栏
相信品质的力量∣“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结果揭晓
2019-03-15 23:34: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2 52

  浴室柜作为浴室收纳的中坚力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和选用。虽然,当前浴室柜市场品牌繁多,但是产品质量却是参差不齐,到底什么样的浴室柜环保?哪个牌子的浴室柜安全?怎么看浴室柜耐不耐用?如何才能买到质量放心可靠的好浴柜?或许,“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可以给您这些问题的答案!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颁奖典礼.jpg

  3月15日下午,在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由中洁网携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天猫美家、红星美凯龙,以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会上,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发布本期测评结果,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颁奖典礼现场.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处长于洁、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徐熙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质检总局能效水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助理赵钢、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所长谢明舜、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区卓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节能节水环保部部长邵争辉、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主任唐敏俊、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天猫美家佰益、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长助理丁哲宇,以及相关行业协会、标准、认证、质检机构领导、红星美凯龙领导、卫浴企业领导、经销商、消费者等,共同见证了这场浴室柜质量性能风向标。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颁奖典礼现场2.JPG

  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

  本期测评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浴室柜产品时重点关注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开展测评。承检机构在依据浴室柜领域领先的T/CBMF 23-2018/T/CBCSA 1-2018《浴室柜》协会标准,以及GB 24977-2010、GB/T 10125-2012、GB/T 6461-2002、GB 18581-2009、GB 24410-2009、GB 18583-2008等国家标准,用时半年多时间,严谨、客观、专业检测,结合“沸腾杯”调研小组对参评企业实地的走访调研,最终评选出了“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环保浴室柜”奖、“标杆安全浴室柜”奖、“标杆耐用浴室柜”奖,以及“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以下排名全部不分先后):

  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产品有: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金奖获奖名单.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金奖颁奖.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金奖颁奖典礼现场

  获得“沸腾杯标杆环保浴室柜”奖的产品有: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标杆环保浴室柜获奖名单.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标杆奖颁奖1.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标杆奖颁奖典礼现场

  获得“沸腾杯标杆安全浴室柜”奖的产品有: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标杆安全浴室柜获奖名单..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标杆奖2.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标杆奖颁奖典礼现场

  获得“沸腾杯标杆耐用浴室柜”奖的产品有: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标杆耐用浴室柜获奖名单.jpg

  获得“沸腾杯”质量优秀奖的浴室柜产品有: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优秀奖获奖名单.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优秀奖颁奖典礼现场

  权威性

  本期测评从组织机构、测评形式、测评依据标准等多个维度,都确保了权威性和公正性。

  首先,组织机构方面,本期测评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有18年卫厨行业沉淀的专业媒体中洁网作为主办单位,有电商平台天猫美家作为协办单位,有浴室柜国内公认的权威检测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作为承检单位。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检测过程.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检测过程

  其次,在测评依据的标准方面,采用了浴室柜领域领先的T/CBMF 23-2018/T/CBCSA 1-2018《浴室柜》协会标准,以及GB 24977-2010《卫浴家具》、GB/T 10125-2012《人造气氛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GB/T 6461-2002《金属基体上金属和其他无机覆盖层 经腐蚀试验后的试样和试件的评级》、GB 18581-2009《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 24410-2009《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水性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 18583-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等国家标准。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走访调研.jpg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参评企业走访调研

  再次,本期测评承检机构秉承“科学、专业、权威”的原则,历时半年多时间,严格按照测评设置的标准和方法进行严谨、客观检测,“沸腾杯”组委会在真实检测数据基础上,结合实地走访调研参评企业,了解参评企业生产研发及品控实力,公平、公正评奖。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小程序BANNER_副本.jpg

  “沸腾杯”测评的目的,旨在通过权威测评,为消费者推荐优秀品牌和优质产品。希望通过“沸腾杯”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加深消费者对于卫厨产品的认知,引导其便捷、理性、高效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

  同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卫厨企业,促进我国卫厨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促使行业规范化发展,推动“中国质造”前行。“沸腾杯”测评活动将打造成为“卫厨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