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专题 >坚守品质 捍卫到底 卫浴质量专家交流会召开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坚守品质 捍卫到底 卫浴质量专家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03/15 22:3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3月15日上午,由中洁网、“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坚守品质 捍卫到底——卫浴质量专家交流会,在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举办。本次会议围绕中国卫浴质量如何更好提升,以及“沸腾杯”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邀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等,进行深度探讨。会议旨在将“沸腾杯”测评活动办得更好,让其能够最大限度达到协助产业整体质量提升,帮助终端消费者快速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好产品的目的。

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处长于洁,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王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徐熙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质检总局能效水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助理赵钢,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所长谢明舜,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区卓琨,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主任唐敏俊,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邓哲,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节能节水环保部部长邵争辉,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卫浴检测部主任侯杰,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执行秘书长张红霞,天猫美家佰益,惠达副总裁薛勇,九牧电商业务总监程丹,恒洁品牌总监何志渊,四季沐歌副总经理赵敏,以及中洁网COO 杨巧艳女士等。

闭门.jpg

缪斌.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 缪斌

于洁.jpg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处长 于洁

王博.jpg

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王博

徐西乌.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 徐熙武

王巍.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 王巍

赵刚.jpg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质检总局能效水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助理 赵钢

谢明瞬.jpg

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所长 谢明舜

区卓坤.jp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 区卓琨

唐敏俊.jpg

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主任 唐敏俊

刘总.jpg

中洁网总裁 刘伟艺

邓哲.jpg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副部长 邓哲

百益.jpg

天猫美家 佰益

薛勇.jpg

惠达副总裁 薛勇

程丹.jpg

九牧电商业务总监 程丹

何志渊.jpg

恒洁品牌总监 何志渊

侯杰.jpg

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卫浴检测部主任 侯杰

邵正辉.jpg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节能节水环保部部长 邵争辉

张红霞.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执行秘书长 张红霞

赵敏.jpg

四季沐歌副总经理 赵敏

杨总.jpg

中洁网COO 杨巧艳

会上围绕2019年度“沸腾杯”测评形式、测评范围、测评标准等议题,与会专家领导及企业代表展开热烈的讨论。

作为“沸腾杯”项目的发起人,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坦言:其实,早在几年前,中洁网就开始探索如何对产品进行专业、公正的测评,把产品的真实状况呈现给消费者。经过反复尝试、调整、调查,他觉得一定要有权威的依据、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真实的数据,才能客观、公正、及时、真实地体现产品的状况。2016年下半年,中洁网联合厦门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做了一次消费者调查,发现消费者在选购卫浴产品时重点关注的前五个点都集中在产品的性能上,这更加坚定了他做测评的信心。经过一番精心策划,“沸腾杯”应时而生。

会上,刘伟艺多次强调“沸腾杯”项目的公益性质,他说,“沸腾杯”的最终目的是通过专业公正的测评结果,来为行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同时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卫浴产品的标尺,让消费者更加清楚、简单地判断产品品质的好坏。他期待在协会、质检机构、终端消费平台、企业等的支持下,“沸腾杯”活动能够越做越好,让更多终端消费者能够更便捷、高效识别并选购到优质的卫厨产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