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专题 >品质“3·15”!意中陶斩获“沸腾杯”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品质“3·15”!意中陶斩获“沸腾杯”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时间:2019/03/15 21:20: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15日,由中洁网携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天猫美家、苏宁易购、红星美凯龙以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会,在厦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隆重举办。意中陶实力斩获沸腾杯”五项大奖——质量金奖、质量标杆奖、消费者放心品牌奖品质再获认可。

获奖证书.jpg

意中陶是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产品涵盖卫生陶瓷、浴室柜、五金、浴缸、淋浴房、厨房家具等六大类数百个品种。历经20多年高速稳健发展,意中陶卫浴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信赖,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CUPC等多个国际质量认证以及中国节水认证和国家绿色建材三星级认证,享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卫生洁具知名品牌”、“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等殊荣。

据悉,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于20188月启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测评依据浴室柜相关的国家标准、协会标准,严格、严谨、客观检测。

芭蕾印象.png

芭蕾印象浴室柜

最终,在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选了“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质量优秀奖、“沸腾杯”质量标杆奖三类奖项。其中,意中陶的两款浴室柜产品——BALLET芭蕾印象浴室柜F2717BGENESIS捷恩斯浴室柜F2682两款,共同斩获了“沸腾杯”质量金奖和“沸腾杯”质量标杆奖。

“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介绍,他们依据浴室柜相关的国标和协会标准,对芭蕾印象这款送检浴室柜样品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中的十多个项目进行检测,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高于标准要求。同样,对捷恩斯送检浴室柜样品的检测,也全部符合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高于标准要求,获得质量金奖、质量标杆奖,实至名归。

捷恩斯.jpg

捷恩斯浴室柜

此外,中洁网《卫浴3·15》调查小组,还历时1个月,从消费者口碑、企业产品质量、企业售后服务质量等维度,对30家卫浴企业进行深度调查。最终,12家品牌获得“消费者放心品牌”奖,其中就包括意中陶卫浴。

现场,意中陶还联合其他卫浴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媒体等,共同发布《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我们坚决捍卫卫浴质量,全面推动安全、健康的中国卫浴新时代”!

意中陶斩获沸腾杯五项大奖“卫浴3·15”盛典上大放异彩是其20多年来坚守品质、捍卫消费者权益应得的回报,同时也激励更多卫浴企业加入品质大军,带领中国卫浴完成从大到强的跨越。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