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迪尔雅斩获“沸腾杯”两项大奖,树品质标杆!

迪尔雅斩获“沸腾杯”两项大奖,树品质标杆!

时间:2019/03/15 20:12: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15”,对迪尔雅来说意义非凡,凭借多年对品质的孜孜追求,迪尔雅一举斩获“沸腾杯”两项大奖,成为行业质量标杆。


315日,由中洁网携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以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会,在厦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隆重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315200656.jpg

会上,迪尔雅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在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中,卢森堡系列浴室柜SF29D一举拿下“沸腾杯”质量标杆奖、质量优秀奖两项大奖,用品质闪耀“3·15”!

eb137a716f9eed9a6f0d3f25d81fb41.jpg

迪尔雅始创于2006年,凭借精工品质以及不断在工艺和设计上的创新、突破,享誉国内卫浴行业,并成为国内中高端浴室柜领跑者。其自主设计开发出的多款实木整体浴室柜,在历年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中独领风骚。

据悉,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于20188月启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测评依据浴室柜相关的国家标准、协会标准,严格、严谨、客观检测

1.jpg

迪尔雅卢森堡系列SF29D

“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介绍,他们依据浴室柜相关的国际和协会标准,对迪尔雅卢森堡系列送检浴室柜样品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中的十多个项目进行检测,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高于标准要求,成为质量标杆。

活动现场,迪尔雅总经理姚宏辉表示,与市场上的浴室柜不同,卢森堡系列浴室柜十分“特别”,这也是它获奖的一大原因。姚宏辉说,该系列浴室柜采用榫卯结构,更好地保留了木材纹理以及结构的完整性,大大增加了木材使用的寿命和稳定性。“此外,以新中式结合现代风格设计理念,装饰天然大理石台面,低调沉稳中凸显高贵大气。

最后,谈及3·15”,姚宏辉强调,质量是企业发展之根,特别浴室柜行业,市场鱼龙混杂,唯有坚守品质,才能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立于不败之地。

迪尔雅
上榜理由:迪尔雅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名牌战略,服务一流的经营方针,企业严格按照Q/DEY001-2008企业标准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生产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上乘;追求品质改变生活企业文化理念,以满足客户对迪尔雅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完美享受。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