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专题 >日丰浴室柜获评“沸腾杯”标杆耐用浴室柜称号
【中洁直播】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日丰浴室柜获评“沸腾杯”标杆耐用浴室柜称号

时间:2019/03/15 16:13: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15日下午,由中洁网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天猫美家、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会,在厦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盛大举办。期间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亦隆重揭晓,日丰卫浴GPJ1043-100浴室柜凭借优秀的品质,获评“标杆耐用浴室柜”、“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11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测评活动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检测机构依据浴室柜相关的国标和协会标准,对日丰卫浴GPJ1043-100浴室柜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中的十多个项目进行检测,全部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高于标准要求,被评为品质标杆。

46.jpg 

这款浴室柜的设计,以素雅的色调调和,精致的材质触感,注入生动的艺术品点缀,呈现出质朴温暖的生活气息和雅致的空间氛围。简单的线条,流畅而舒适,柠檬黄与素净的白,同时也赋予空间自然气息,温暖而不张扬,没有繁琐的装饰,也不用过多言语的修,只表达内心深处追求的声音。

6 大实用收纳系统,实用收纳,一应俱全。结过优化的柜体结构,合理分割储物布局空间,配合隐藏式镜箱、侧柜、 置物平台的使用,最大限度的提升收纳功能。

泰国进口橡胶木实木板,自然选材,健康环保,木质坚硬承重力强,稳固耐磨。

匠心工艺,选用传统榫接工艺,木头质检紧密结合,比钉子更牢固,边缘更是经过防撞设计,更安全。

人性化设计,为了减少使用过程中弯腰及挪动,是为亚洲人量身定制,是人体工程学的完美呈现。

2019-03-15消费者权益日.jpg 

只有品质才能赢得信任。一直以来,日丰卫浴始终专注做优质的卫浴产品,对产品创新理念的理解近来屡获国际权威认可,连续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大奖等世界级荣誉;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不断始终获得国内权威检测认证机构的一致肯定。日丰卫浴在产品研发方面将继续坚持对智能、时尚、健康等领域的创新,持续探索、不断超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值得青睐的产品!

日丰卫浴
上榜理由:日丰卫浴坐落于具有“中国陶都”之称的佛山,是卫浴行业新锐品牌的杰出代表,提起日丰大家必想到“日丰管,管用五十年”这一脍炙人口、响彻大江南北的广告语,而日丰卫浴便是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继“日丰管”之后推出的又一重点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