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沸腾杯 | 恒洁浴室柜的三大“修养”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 | 恒洁浴室柜的三大“修养”

时间:2018/12/08 09:4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羽文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连续四期参与“沸腾杯”测评,每一期测评产品均以过硬的质量指标,收获国家级质检机构的“点赞”。在新一期“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参评企业走访调研中,恒洁卫浴再次“秀”出研发生产的实力。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jpg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进行样品检测中。

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2018年12月7日,“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参评企业走访调研——佛山产区站继续启动,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中洁网“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深入调研恒洁卫浴浴室柜生产基地。

微信图片_20181207204355.jpg

【图】调研小组在恒洁卫浴品管总监谢培全、恒洁卫浴生产总监黄宏开、恒洁卫浴品牌总监何志渊的陪同下,参观浴室柜生产基地及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

是理念更是体系 恒洁品管系统受好评

恒洁卫浴自1998年成立以来,专注品质,持续进行品质提升,加强品牌竞争力。据悉,恒洁卫浴浴室柜研发团队构建完善,2018年高度重视浴室柜研发投入,并参与中国建筑材料协会《浴室柜》标准(标准号:T/CBMF23-2018;T/CBCSA 1-2018)的起草。

恒洁的品质管理,与其说是一种追求高品质的理念,不如说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恒洁浴室柜材料来自优质进口环保原木,树龄都在20年以上,木质坚硬,天然防潮防腐防霉变,确保浴室柜产品健康环保;在品质把控方面,恒洁通过原材料检验、零配件检验等多重措施,来实现产品品质的稳定。在零配件检验中,更是建立了一套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要求,确保零部件质量的可靠性。在生产设备方面,除了自动辊涂机、自动喷涂外机外,恒洁浴室柜生产基地还引进UV自动生产线,提高品质稳定性。

微信图片_20181207204528.jpg

考察团在参观后对恒洁卫浴浴室柜生产管理予以好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认为,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并建议多做极限测试,进一步加强品管优势。“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也予以高度评价:“恒洁卫浴的现代化、智能化程度行业领先,尤其实验室的检测项目很全面。”

微信图片_20181207204533.jpg

是设计更是文化 恒洁浴室柜的“自我修养”

除了对品质管理的严苛要求,恒洁浴室柜还具有哪些特色?

恒洁卫浴品管总监谢培全指出,一款优秀的浴室柜具有“好设计、超实用、够可靠”三大特点,而年轻化的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可靠的质量是恒洁浴室柜的三大核心,此外,恒洁产品也满足环保性、安全性和工艺性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207204448.jp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

产品设计是一项系统工程,恒洁浴室柜是如何实现“高颜值、超实用”的?秘密在于恒洁工业设计中心及市场研究团队。恒洁整合内外资源,长期进行消费者研究,针对用户痛点进行分析,包括联合清华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展开消费行为习惯调研,确保产品设计符合消费人群的需求;并采取系列化的产品设计,更完整地表现产品的内涵。

恒洁浴室柜.jpg

“每一个成熟的品牌都会有它设计的DNA,包括恒洁。”恒洁卫浴品牌总监何志渊这样理解恒洁产品和品牌的特点。

与“沸腾杯”一同沸腾

“专注品质”是恒洁的使命,恒洁卫浴品管总监谢培全指出,在“质量强国”的发展战略下,中国近年来不断开展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转变,中洁网联合国家级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打造的“沸腾杯”测评活动,给予终端消费者基于质量层面的客观参考,更好地帮助消费者在海量的产品中找到品质保障。

恒洁卫浴品牌总监何志渊也认为,沸腾杯搭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因有中洁网的公益之心,因有渴望不断提升技术的卫浴品牌,成就了不断进步的“沸腾杯”。恒洁卫浴也期待让品质“沸腾”。

微信图片_20181207204435.jpg

2018年可谓恒洁浴室柜的发展新元年。简奢系列、摩登系列、配趣系列浴室柜在终端市场表现优异。品质来自每一天的坚持,正如其品牌理念“恒于心,专于质”,恒洁卫浴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品质的专注。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