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沸腾杯|欧凯莎: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欧凯莎: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

时间:2018/12/07 17:47: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陈嘉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检测之中。

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IMG_3396_副本.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欧凯莎卫浴

12月6日,由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承检单位代表),“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本期测评主办单位代表)组成的调研小组,走进本期测评参评企业——欧凯莎卫浴。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市场部经理陈伟等陪同调研。

IMG_3368_副本.jpg

IMG_3342_副本.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参观欧凯莎浴室柜生产线。欧凯莎为专业浴室柜而生,致力于浴室柜的研发和生产,拥有极强的自主研发能力。

IMG_3366_副本.jpg

IMG_3404_副本.jpg

欧凯莎市场部经理陈伟

欧凯莎市场部经理陈伟为“沸腾杯”调研小组进行欧凯莎公司介绍。创办至今,欧凯莎以专业浴室柜生产赢得行业认可。产品风格齐全,覆盖市场主流消费人群80%以上。

IMG_3409_副本.jpg

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

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详细介绍了中洁网发起“沸腾杯”测评活动的初衷和目的:通过专业、权威、客观的测评,为消费者选购卫厨产品提供一把参考的标尺,便捷、高效选购到质量放心、可靠的好产品。文总监还汇报了2018“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参与情况和活动进展,以及2019年度“沸腾杯”测评活动计划。

IMG_3424_副本.jp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介绍“沸腾杯”浴室柜测评标准及检测方法,以及浴室柜的环保性能、耐用性能、安全性能相关技术要求,并与欧凯莎品控负责人现场进行技术探究,交流。

IMG_3442_副本.jpg

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

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接受“沸腾杯”项目负责人文军的采访。他表示欧凯莎浴室柜在非标定制、产品创新、产品品质方面极具优势。

IMG_3446_副本.jpg

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写下欧凯莎的质量精工宣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让它成为艺术品。

IMG_3451_副本.jpg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走访现场图片:

IMG_3381_副本.jpg

IMG_3351_副本.jpg

IMG_3407_副本.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