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沸腾杯|东鹏整装卫浴 严谨把控 铸造精工品质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东鹏整装卫浴 严谨把控 铸造精工品质

时间:2018/12/06 17:50: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岑诗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质量就是生命。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检测之中。为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2018年12月5日,“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参评企业走访调研——佛山产区站正式启程!由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中洁网“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走进佛山东鹏新总部,了解东鹏整装卫浴浴室柜生产研发与品控情况,东鹏质量与客服中心总经理蔡晓慧、东鹏整装卫浴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田春、体系管理部总监姚峰等陪同调研。

HERD9902.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东鹏整装卫浴

高于国标  从源头把控品质

坚持高端品质,是东鹏整装卫浴亘古不变的信条。从陶瓷浴缸到陶瓷洁具,从浴室家私到五金水暖,从单品天鹅堡浴室柜到<N+M>定制系列的浴室柜,东鹏一直坚持以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注重对产品品质、产品设计及服务的不懈追求。

CPJF6068.JPG

东鹏整装卫浴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田春

东鹏整装卫浴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田春指出,在浴室柜品质监控上,东鹏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原则,从源头上把控产品品质,尤其是浴室柜的标准上面,东鹏以高于国标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如浴室柜制作企业的镜片盐雾测试实验上,国标要求是200小时测试,东鹏会将标准调到400小时内进行。如浴室柜抽屉导轨耐用性测试,国标要求30000次测试后抽屉导轨仍具有实用性,而东鹏浴室柜导轨是要求50000次测试。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油漆方面,东鹏要选用环保性能油漆,每选用一种油漆,都要求供应商提供原材料检测的权威报告,用高于国标的实际行为,从源头确保消费者买回家使用的都是东鹏整装卫浴的放心产品。

“真正到达消费者手中浴室柜,大到整个柜体,小到五金件都接受了科学严谨的把控,我们希望到达消费者家中的浴室柜是环保的、健康的。”田春如此指出。

EFXS4223.JPG

东鹏质量与客服中心总经理蔡晓慧写下东鹏整装卫浴的精工宣言

层层把关  铸造精工品质之道

“东鹏”民族品牌在业界早已享誉盛名,却一直秉承骨子里的严谨态度:现代化的浴室柜生产基地、严格的浴室柜质量管理体系、一丝不苟的品质检验……俨然一位现代追求着完美主义品质的质检人员。尤其是在东鹏整装卫浴的品质管理流程中,从浴室柜研发、材料采购到进料检查、生产过程监控,从浴室柜成品检验到产品包装、仓储,从出货检验到物流、产品交付,每一个环节中,每一道工序中,东鹏都保持着对产品的严谨性。

“东鹏整装卫浴在品控上,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建立高品质管理体系。在质量保证上,东鹏也配置完整的检测及实验系统,对产品的原材料、成品进行检测,此外我们也会将产品送到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送检,以此保证产品质量。”东鹏质量与客服中心总经理蔡晓慧介绍。

QTOM6451.JPG

交流会现场

从智能坐便器、五金龙头到这次的浴室柜测评,东鹏已是第四次参与“沸腾杯”了。田春表示,参与“沸腾杯”一方面想通过专业的质量监控平台,检视自己的不足之处,向表现优秀的同行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也希望在品质监控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有效的参考标准,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浴室生活。

东鹏对品质的严谨把关造就了东鹏的品牌口碑,也让品牌保持稳健发展;田春透露,未来,东鹏将持续发展和完善浴室柜产品线竞争力,在江门产区打造智能化定制工厂,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化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206173859.jpg

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对安全性能的严格把控,东鹏整装卫浴始终自成一派,铸就独属于自己的精工之道,其精彩值得期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