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2018“沸腾杯” 走进箭牌卫浴,智造美好生活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2018“沸腾杯” 走进箭牌卫浴,智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8/12/06 16:18: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2月5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小组莅临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沸腾杯测评合影 (2).jpg

合影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箭牌三水基地

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由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程师杨志雄,“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等6人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深入箭牌卫浴三水生产基地实地走访调研。

箭牌卫浴三水基地.jpg

箭牌卫浴三水生产基地


在对箭牌卫浴生产基地的走访交谈中,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黄经理向沸腾杯调研小组介绍了箭牌卫浴24年的品牌发展历程。


箭牌卫浴沸腾杯测评走访.jpg

走访了解中


24年来,箭牌卫浴始终致力于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在产品的研发上、生产上不断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同时也成立了品质中心,逐步改善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的产品品质,进行全面管控和跟踪监测。


调研进行中


在品管部何经理、浴室柜品控部卿经理、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黄经理的带领下走进生产基地,深入了解箭牌卫浴浴室柜生产线,调研小组围绕“箭牌如何严把质量关”等问题进行探讨沟通,同时也对箭牌卫浴产品有了深刻的了解!

箭牌卫浴沸腾杯测评合影-1.jpg


本次测评活动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权威监测机构、客观的监测数据,为消费者更便捷、更理性、更高效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实现真正的价值消费。

箭牌卫浴:技术产品双驱动

箭牌卫浴立足于卫浴行业二十多年,多年来专注新型技术和产品创新。目前为止,箭牌卫浴共拥有发明专利100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近500项。

箭牌卫浴作为国内知名卫浴企业,产品已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认证。通过“质量性能测评”以证实产品质量地可靠性,也为广大使用消费者提交一份健康环保的安全答卷。

箭牌卫浴郎朗形象图.jpg

在未来,箭牌卫浴将持续以创新的设计理念,研发设计出适合消费者装修风格的家居产品,推动卫浴行业产品品质先锋,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树立行业典范!用专业的服务理念为人们创造美好卫浴生活!

箭牌卫浴
上榜理由:创建于1994年,在全国各地拥有将近3000个销售网点,五大卫浴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佛山乐从、广东四会、广东韶关、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占地5000多亩。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工程配套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