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沸腾杯︱专访百德嘉林波: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专访百德嘉林波: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时间:2018/11/23 16:2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检测之中。

  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百德嘉卫浴.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百德嘉卫浴

  11月19日下午,“沸腾杯”调研小组一行,走进本期测评参评企业——百德嘉卫浴。百德嘉市场总监林波、资材总监王斌、研发经理陈建刚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调研人员围绕“百德嘉如何严把产品质量关”,采访到百德嘉市场总监林波。以下为采访实录:

“沸腾杯”调研人员采访百德嘉市场总监林波.jpg

“沸腾杯”调研人员采访百德嘉市场总监林波

  沸腾杯调研小组: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天猫美家等共同举办的“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旨在通过科学、严谨的数据,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请问您如何评价这个活动?

  百德嘉林波:首先,百德嘉对于“沸腾杯”测评是十分认可的,相信“沸腾杯”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我们了解到,“沸腾杯”测评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权威检测机构客观的检测数据来进行评奖的。其次,厨卫行业作为一项大的产业,需要这种专业的测评,让消费者能够更便捷、更理性、更高效地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实现真正的价值消费。

“沸腾杯”调研人员在百德嘉展厅参观.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参观百德嘉展厅

  沸腾杯调研小组:请问百德嘉参加“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百德嘉林波:一方面,百德嘉希望通过“沸腾杯”这样的评测平台,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互动,获得和更多同行切磋的机会。另一方面,通过“沸腾杯”测评,也可以让百德嘉的实力得以验证,让百德嘉产品的精工品质得到更好的呈现。此外,百德嘉也可以更好地鞭策自己,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美好卫浴体验!

  沸腾杯调研小组:百德嘉对于浴室柜产品质量是如何重视的?主要通过哪些途径来把关、管控产品质量?

  百德嘉林波:首先,在选材方面:百德嘉浴室柜采用AA级环保板材,严控板材含水率,无论是浴室柜的A面还是BC面,都确保良好用材。台盆采用1200°高温烧制的优质自洁釉陶瓷台盆,浴室镜采用行业领先的抗氧化无铜镜,镜面清晰逼真。

  在设备方面:百德嘉采用国际先进的设备,全面引进德国原装进口豪迈数控开料机开料,以及全自动数控封边工艺、先进的UV全自动辊涂设备,并且采用国际质量标准,与国际名牌产品同线生产。

  在工艺方面:百德嘉引进意大利赛弗莱自动喷漆线,采用通过国家十环认证的环保水性漆,以及精进的“327喷漆工艺”(三底二面七磨)铸就百德嘉浴室柜厚实的漆面。漆膜均匀细腻、平整光滑、附着力高,产品稳定性好。

  在品控方面:百德嘉自建立以来就对产品质量异常重视,从产品设计开始就关注产品质量,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较先进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管控和跟踪监测。同时,逐步改善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的产品品质,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每个产品都是在经过严格检测合格之后才出厂的。

“沸腾杯”调研小组实地参观百德嘉浴室柜工厂.jpg

“沸腾杯”调研小组实地参观百德嘉浴室柜工厂车间

  沸腾杯调研小组:请为我们介绍下百德嘉目前在浴室柜研发这块的投入情况。

  百德嘉林波:百德嘉针对浴室柜专门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包括外观设计部、工艺研发部、新材料开发部,品质检测部等,研发团队超40人。2018年下半年,公司投入数百万的研发资金,用以开发新的产品。在专利方面,目前百德嘉拥有200多项产品专利,公司独立设计的厨卫产品也荣获众多重大奖项。

  沸腾杯调研小组:百德嘉浴室柜产品在零配件选择上有什么样的标准?

  百德嘉林波:首先,百德嘉在满足国标GB24977-2010的前提下,只选用业内知名品牌的配件,针对高端产品,更配备了如百隆、海蒂诗等国际知名品牌的配件。

  由于浴室柜所处环境的特殊性,在防锈方面,百德嘉浴室柜零部件都经过严格的盐雾测试实验,确保达标之后才会选用。除此之外,静音、承重等,也是品控必测项目。百德嘉坚信,只有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才能保证浴室柜整体的品质,才能保证消费者良好的使用体验。

百德嘉先进设备.jpg

百德嘉注重研发投入,采用国际先进的设备

  沸腾杯调研小组:终端的售后服务质量对消费者来说也很重要,百德嘉在售后服务方面是如何做到尽善尽美的?

  百德嘉林波:百德嘉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包括佩证上岗,送货上门,专业安装、专家服务,产品质量保修服务,会员制终身服务等。百德嘉服务承诺是:最快时间内回复、最短时间内到达、最快时间安装、维修、100%建立客户档案、100%回访客户等。百德嘉认为,做企业最重要的是社会责任,在产品过硬的前提下,只有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才能不辜负客户的每一次信任。

  沸腾杯调研小组:最后,请您代表百德嘉在我们的《精工宣言薄》上写下百德嘉品质宣言。

  百德嘉林波:“优良品质、精工制造,人性厨卫、服务到家!”

百德嘉精工宣言:“优良品质、精工制造,人性厨卫、服务到家!”.jpg

百德嘉精工宣言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6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jpg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沸腾杯”走访调研直播专题)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