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河南多家卫浴品牌摘获卫浴十大品牌荣誉

河南多家卫浴品牌摘获卫浴十大品牌荣誉

时间:2018/11/13 10:40:00 来源: 编辑:张丹丹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4月7日,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与中国建材市场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年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来自国内多地卫浴产区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对在国内市场表现突出的卫浴建材类品牌进行了表彰,其中,来自河南的五家卫浴品牌获得殊荣,分别是尚典卫浴、酷加卫浴、三滴水卫浴荣获整体卫浴类“卫浴十大品牌”,皇朝卫浴、华盛卫浴荣获浴室柜类“卫浴十大品牌”。

微信图片_20181113103554.jpg

河南卫浴品牌市场表现卓越

     当前,国内渠道扁平化、政府精装房的不断推进,都在影响着市场格局的变化,但是河南卫浴品牌刚刚完成了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有了品质基础作保障,依托原有国内庞大的销售网络基础,再进行品牌优化升级,企业进入品牌定位升级的纠结徘徊期,无论是一线品牌压顶、还是潮州产区的激烈竞争,终端市场进入了一个胶着混战期。大品牌固守高端客户群体的同时,开始渠道下沉,以品牌影响力渗透三四线市场;新兴品牌在一二线城市以高性价比和服务扩大影响力,在三四线及县区市场增强品牌影响力。

    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秘书长黄湘涛指出:“河南卫浴品牌在近几年的市场发力明显,从专卖店渠道拓展到整体智能厨卫路线的转变,各家企业都在竞相提升终端影响力。在红星美凯龙的新进品牌中,尚典卫浴的市场表现最为突出,智能、整体风格的销售升级大大提升了品牌形象。酷加卫浴以拳头产品开拓市场,在流通领域展示出了品牌的魅力,三滴水卫浴在多地展开的渠道配送服务,有效增强与终端门店客户的合作粘性,提升品牌渠道服务能力。除此之外,河南地区浴室柜产业的发展更值得行业关注,在本次评选中,来自河南的皇朝卫浴和华盛卫浴,作为河南浴室柜品牌的典范,不仅在产品款式和风格上有各自的特色,而且在细节、工艺和渠道开发中持续发力,实现良好的销售同时,客户口碑、品牌认知度较高。”

    品质和渠道服务成为2018年河南卫浴企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酷加卫浴销售经理尚会军分析,“现在的市场环境正在发展巨变,国家精装房政策推行将会再次重塑各地建材市场,高端项目采购联手国际、国内一线品牌,重点工程项目招标更青睐于大品牌,房地产精装采购则是采取品牌强强联合或指定品牌,那么中档卫浴品牌的市场空间越来越窄,转型迫在眉睫,酷加在2017年就已经感受到了市场的多重压力,不断加强对品质的要求,开发出了两个系列的产品,从功能上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如节水、极速漩冲、智洁釉面等,想尽一切办法让产品更好用,让好产品能自己说话,同时在款式设计方面,注重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以时尚、极简风格定义自己的品牌形象。酷加卫浴发展中始终有紧迫感,2018年在原有卫浴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马桶、五金花洒、浴室柜系列,为客户在终端店面销售提供更全面的产品服务做好基础,而酷加卫浴的这种转变也给销售带来较大增长,这也给我们努力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带来较强的动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