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金九银十装修季水龙头怎么选?认准这两款九牧金奖龙头就对了

金九银十装修季水龙头怎么选?认准这两款九牧金奖龙头就对了

时间:2018/09/17 18:0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又到了一年中金九银十装修旺季,您是不是正在为怎么选购家装用品而发愁?比如,如何挑选健康安全的水龙头?什么样的水龙头节水?什么样的水龙头耐用……别担心,认准这两款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九牧水龙头,权威检测机构测评认可,质量无忧。

  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独家承检的首届“沸腾杯”水龙头/花洒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九牧单把厨房龙头3336-1461B4-1011和单把单孔面盆龙头32154-1291B3-1011,在32家品牌参评的78款产品中,凭借精工品质和卓越性能,双双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及质量标杆奖。

九牧厨房龙头、面盆龙头双双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jpg

九牧厨房龙头、面盆龙头双双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

  据介绍,“沸腾杯”质量奖是由“沸腾杯”组委会在此次测评承检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水龙头领域领先的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历时半年多时间专业检测得出的真实、客观结果数据基础上,结合组委会实地走访调研九牧水龙头生产、测试车间,考察九牧水龙头生产与品控实力后,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而评选出来的。

九牧2款“沸腾杯”获奖水龙头检验报告.jpg

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厨房龙头和面盆龙头检测报告

  其中,质量金奖是“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颁发的最高奖,获得该奖项的水龙头产品,各项性能指标都非常卓越,可以说代表了水龙头质量的风向标。此次与九牧一起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还有科勒汉斯格雅美标、德立菲等国际知名品牌。

九牧“沸腾杯”质量金奖水龙头检测数据.jpg

  九牧“沸腾杯”质量金奖水龙头主要检测指标对比

  作为厨卫行业的龙头企业,九牧28年来坚持对水的无限热爱及对生命的崇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节能的厨卫产品。以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节水厨房龙头”奖、“标杆耐用厨房龙头”奖的九牧单把厨房龙头3336-1461B4-1011为例,该产品采用优质黄铜,低铅抑菌,在此次检测中,铅析出量远低于标准要求,水质更加安全放心;在节水性方面,该产品流量均匀性检测数据也小于标准要求,高效节水;此外,该款水龙头还采用高端阀芯,产品使用寿命可长达15年,并且产品表面耐腐蚀性达到国家标准的最高级10级,历久弥新。

九牧厨房龙头_副本.png

九牧单把厨房龙头3336-1461B4-1011

  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安全面盆龙头”奖、“标杆耐用面盆龙头”奖的九牧单把单孔面盆龙头32154-1291B3-1011,同样采用优质黄铜,低铅抑菌技术,健康安全;应用优质起泡器和空气注入技术,使得出水更加柔和,不仅触感舒适,而且有效节水。并且,这款龙头在检测中,各项性能指标都达到或高于标准要求,成为名副其实的品质标杆。

九牧面盆水龙头_副本.png

九牧单把单孔面盆龙头32154-1291B3-1011

  荣誉的背后是九牧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和持续不断的创新。作为《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九牧水龙头从设计研发到原材料选择,从生产加工到出厂检验,从市场销售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每一个消费者都能购买到质量放心可靠的九牧水龙头。

“沸腾杯”组委会走访调研九牧水龙头生产、测试车间.jpg

“沸腾杯”组委会走访调研九牧水龙头生产基地

  九牧多年来能够持续领先的源动力,正是来自于其坚持不断的创新。凭借颠覆传统的创变思维,九牧融萃行业先进的产品、技术、营销与管理资源。目前,九牧拥有超过2000名研发设计团队,16个实验室,8个研究院、欧洲运营中心及北美运营中心,超过3000项产品先进专利,一举斩获16项iF,17项红点设计大奖,并与西门子、华为、IBM、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

  在用心做好产品的同时,九牧不忘肩负起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从2011年起,九牧每年都发起“全国中小学更换铸铁龙头”公益活动,活动开展至今,九牧已为全国数十个省市的近千所学校送去健康、安全、节水的水龙头,关注校园孩子的用水安全,用实际行动呵护孩子的用水健康。

九牧“全国中小学更换铸铁龙头”公益活动.jpg

九牧“全国中小学更换铸铁龙头”公益活动

  记者点评: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认为,产品品质是品牌的根基。近年来,从中国厨卫领军品牌到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再到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始终以领导者的姿态站在行业的最高点,离不开其产品的过硬品质。此前,在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榜单上,九牧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实现了卫浴行业零的突破。此次九牧水龙头双双斩获代表卫浴行业质量风向标的“沸腾杯”质量金奖及标杆奖,是行业专业人士和权威检测机构对九牧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九牧领先国际国内品牌的再次有力佐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