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智享品质生活,美标再度斩获“沸腾杯”多项大奖

智享品质生活,美标再度斩获“沸腾杯”多项大奖

时间:2018/09/06 13:52: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月30日,2018年“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颁奖盛典在杭州隆重举办。在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媒体记者等3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国际知名卫浴品牌美标凭借领先的核心科技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从4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三项大奖。美标已数年连续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行业领先的产品实力。

1_看图王.jpg

  美标在“沸腾杯”评测活动取得优异表现

  打造精工品质,揽获权威大奖

  此次测评经由各个权威机构评估,包括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中洁网、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等。在测评依据的标准方面,则采用了高于国标要求的CBMF 15-2016《智能坐便器》、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国家标准。为力求评奖结果的公平、公正,“沸腾杯”组委会还实地调研了参评企业。相比首届活动,此次还新增不少检测项目和关键指标,更显专业严谨。美标产品能在安全、节水、耐用、舒适、设计等角度一致获得评委专家强有力的肯定,充分印证了美标产品的卓越品质。其中,新阿卡西亚智能一体化座厕以耀眼之势同时揽获综合测评最高奖“质量金奖”以及单项奖“标杆节能整体式智能坐便器”,e洁纤韵系列智能电子盖板则获得了单项奖“标杆安全智能盖板”、“标杆耐用智能盖板”。

  先进科技领航,打造智能优选

  美标的每件智能产品都代表着其最纯粹的品牌理念,即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悦目、暖心、安全的卫浴体验,坚持用心打造兼具优秀设计、强大功能与前沿技术的产品,真正优化消费者的卫浴空间。如此次评测中荣获“质量金奖”的新阿卡西亚智能一体化座厕,这款产品采用即时加热技术,可提供长时间恒温冲洗;双喷嘴设计针对不同的清洗部位,避免交叉感染,更加卫生安全;还有全功能遥控器让用户一手掌控舒适体验。

2_看图王.jpg

  美标新阿卡西亚智能一体化座厕,尊享科技生活

  作为美标“净悦”系列的代表产品,e洁纤韵系列智能电子盖板完美融合了水疗的怡人享受和智能座厕的便捷卫生:即刻恒温出水让惬意无间断;独有的空气注入柔和水流,为女性用户呈上专属私密享受;纤薄时尚的设计,更彰显用户的不俗品味。产品既是美标深耕智能领域的成果展现,更印证了企业对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

3_看图王.jpg

  美标e洁纤韵系列智能电子盖板,舒适的洁净体验

  一直以来,美标坚持秉承企业家精神,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用心打造兼具优秀设计、强大功能与前沿技术的产品。能在此次“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荣获三项大奖,正是美标卓越成就的最佳证明。未来,美标将在研发之路上继续深入探索,争取真正优化消费者的卫浴空间,提升日常生活品质,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悦目、暖心、安全的产品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