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 >  正文
智能马桶千千万,我为什么选择它们?
2018-09-04 16:47:00 作者:诗语 来源:中洁网 1 67

  转眼又到开学季,除了难倒小学老师的子轩、梓轩、梓萱、子瑄们,大学宿舍也是备受关注!

  据说内蒙古某大学男女宿舍设置在同一层,不仅不私密,也不方便哇。就连上个卫生间都要格外小心,这个时候,你是不是疯狂想念家里舒适的马桶呢?

  小编这里还有比马桶更舒适的智能马桶!

6365108859323978708944937.png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马桶分为一体机和分体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分体机,也就是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智能马桶盖啦~相比整体式智能马桶来说,智能马桶盖容易安装,但是一定要认真选择适配的型号哦!

  选择智能马桶盖首先要尺寸适配,坐感舒适。这方面不再赘述。另外,就是功能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座圈加热和冲洗。

2f5dde0862415a0b132a3888370061a5.png

  座圈加热

  评价一款马桶盖的便圈加热功能好不好主要有两个指标:一是有没有过热保护,好的马桶盖会通过传感器反馈皮肤接触部分的真正温度,做出调节。

  二是加热够不够智能,因为我们需要便圈加热都是在坐下之前,这就很考验马桶盖的智能程度了。一款优秀的马桶盖应该可以根据使用习惯来调整加热时间。

b9f76a2028ea9af14c35e88222215b60.jpg

  冲洗

  冲洗是智能马桶盖的最核心功能。单看冲洗这一环节,高端产品和低端产品的差距主要就体现在冲洗水流和加热模式上。即热式优于储热式。简单来说,即热式可以想冲多久冲多久,而储热式一旦热水用尽,出来的就是凉水,那酸爽可想而知。冲洗的水流不同,其带来的舒适感也不尽相同。最普通的就是普通水流,高级一点的是旋转水流,“穿透力”更强。不过,最厉害的是脉冲式或者叫韵波式水流,水流中混合空气,舒适感加倍。

t0190e1d4ab0286c422.jpg

  此外,烘干、除臭、夜视、感应开盖、智能遥控等功能都是智能马桶优于普通马桶的特质。

  马桶的节能性、安全性。舒适性和耐用性都是选购智能马桶盖的重要指标。根据高于国标要求的协会标准进行测评,有一批智能马桶盖在“沸腾杯”智能马桶测评中脱颖而出。

  ARROW箭牌卫浴智能盖板(型号:AK1008)

  INAX伊奈泓系列伊享净温水洗净便座(全功能)(型号:CEIX7C15-0100510C0)

  HCG和成卫浴电子坐便器(型号:AF59001E)

  科堡Coburg智能盖板(型号:CBD1706)

  安华卫浴智能盖板(型号:N1)

  R&T瑞尔特V25系列即热智能马桶盖(型号:V2500)

  ARROW箭牌卫浴智能盖板(型号:AK1003)

  特洁尔Tejjer智能坐便器盖板(型号:TB-320Z)

  LOYOKO悦康智能洁身器(型号:BZ-T07)

  小伙伴们在选购智能马桶盖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精品。祝大家都能选到心仪的智能马桶盖!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