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卫厨电商大会手机直播专题 >精工匠心 品质发言∣特洁尔TB-320Z智能坐便器盖板斩获2018“沸腾...
【中洁直播】2018卫厨电商大会手机直播专题

精工匠心 品质发言∣特洁尔TB-320Z智能坐便器盖板斩获2018“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18/09/03 16:1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刘亚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月30日下午,2018第二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颁奖盛典,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测评共有40家品牌的61款智能坐便器产品参与测评,覆盖80%以上国际、国内知名智能坐便器品牌。特洁尔TB-320Z一路过关斩将,在舒适、安全、节能等消费者关心的几大综合性能测评数据中遥遥领先。最终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荣获2018“沸腾杯”最高奖项——质量金奖以及多项荣誉,彰显中国智造的精工品质与卓越实力。

1.jpg

2.jpg

  “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和终端电商平台等;旨在通过权威测评,为消费者推荐优秀品牌和优质产品。“沸腾杯”将致力于成为 “卫厨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通过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为消费者打造卫厨产品选购的标尺,推动产业不断升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831103123.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03113.jpg

  现今,消费者在选购智能化卫浴产品时,智能坐便器,智能坐便盖等系列产品成为了吸睛亮点,消费者对于智能坐便器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因为它更为便利、卫生健康和人机互动特点已然成为人们青睐有加的方面。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2页)
12下一页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