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辉煌卫浴分别荣获2018“沸腾杯”整体式智能坐便器质量优秀奖、质...

辉煌卫浴分别荣获2018“沸腾杯”整体式智能坐便器质量优秀奖、质量标杆奖

时间:2018/08/31 23:37: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刘亚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8年8月30日,第二届卫厨电商大会、 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颁奖典礼在杭州卫厨电商大会城中香格里拉酒店举办,辉煌卫浴杭州总代理黄金锋代表公司与行业内300名精英齐聚此次大会。

1.jpg

2.jpg

  此次“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榜单上,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HHSN辉煌智能坐便器6T1815在众多参赛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8沸腾杯”整体式智能坐便器质量优秀奖,HHSN辉煌智能坐便器6T1809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标杆奖。

1a.jpg

2a.jpg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的2018“沸腾杯”、 天猫美家协办,旨在通过线上动态公布产品的性能数据,让消费者快速识别好产品,将真正质量性能优秀的智能坐便器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5.jpg

  据介绍,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智能坐便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节能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开展测评。

  本期共有40家品牌的61款智能坐便器产品参与测评,覆盖80%以上国际、国内知名智能坐便器品牌。测评承检机构秉承“科学、专业、权威”的原则,历时半年多时间,严格按照测评设置的标准和方法进行严谨、客观检测,“沸腾杯”组委会在真实检测数据基础上,结合实地走访调研参评企业,了解参评企业生产研发及品控实力,公平、公正评奖。

7.jpg

  辉煌卫浴杭州总代理黄金锋上台领奖(左四)

8.jpg

  辉煌卫浴杭州总代理黄金锋上台领奖(左三)

  本次获得“沸腾杯”质量奖的智能坐便器,可以说代表了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风向标。HHSN辉煌智能坐便器的产品设计获得整体式智能坐便器质量优秀奖和标杆节能等奖项,再次证明了辉煌卫浴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2页)
12下一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