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品质标杆∣九牧智能马桶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

品质标杆∣九牧智能马桶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

时间:2018/08/31 17:5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文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智能马桶作为现代浴室的标配,正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钟情的对象。选购智能马桶时,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产品质量。那么,什么样的智能马桶质量好呢?

  8月30日下午,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的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颁奖典礼,现场揭晓本期测评结果。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中洁网、天猫美家领导,以及卫厨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共同见证这场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风向标。

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颁奖盛典现场.jpg

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颁奖盛典现场

  九牧i7plus智能马桶(瑞因思-智能坐便器-亮铬Z1D8011J-S0-CJM305),在此次测评中斩获“沸腾杯”最高奖——质量金奖,并且在安全性能、耐用性能方面表现卓越,获得“标杆安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奖、“标杆耐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奖。九牧智能盖板Z1D1813J-S0-CJM1在此次测评中也表现不凡,获得“标杆节能智能盖板”奖、“标杆耐用智能盖板”奖荣誉。

九牧智能马桶获得“沸腾杯”质量大奖.jpg

九牧智能马桶获得多项“沸腾杯”质量奖

  据了解,本期测评共有40家品牌的61款智能坐便器产品参与测评。覆盖80%以上国际、国内主流智能坐便器品牌。九牧i7plus智能马桶荣获的“沸腾杯”质量金奖,是本次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代表了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的风向标。

  那么,九牧是如何练就过硬的品质本领,成为智能坐便器领域的标杆?

整体式智能坐便器-金奖-颁奖合影照片.jpg

“沸腾杯”质量金奖颁奖现场

  匠心制造 严把产品质量关

  此次测评主要依据高于国标要求的《CBMF 15-2016 智能坐便器》标准,以及《GB 25502-2017 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 4706.1-2005、GB 4706.53-2008等标准,由国内智能坐便器领域的权威检测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严格检测,结果显示,九牧i7plus智能马桶20多项测试项目全部达到标准要求,并且有多项指标高于标准要求,成为名副其实的品质标杆。

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标杆奖-颁奖合影照片(第1批).jpg

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沸腾杯”质量标杆奖颁奖现场

  卓越品质的背后,是九牧对匠心和品质的不懈追求。九牧掌舵者林孝发做研发技术出身,对产品质量尤为重视及严苛。他认为产品品质是品牌的根基,为此,九牧每年投入不少于营业额的5%用于研发新产品,以保证产品品质及技术创新,并与德国凤凰设计机构、西门子、华为等进行合作,持续引领厨卫技术潮流。28年来,九牧一直匠心专注消费者的厨卫体验需求,不断创新突破,研发生产出高质量、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这是九牧快速发展、并积累了无数忠诚用户的重要原因,也是九牧智能坐便器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原因。

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标杆奖-颁奖合影照片(第1批).jpg

智能盖板“沸腾杯”标杆奖颁奖现场

  以人为本 做更懂生活的品牌

  一款好的智能马桶产品,不仅要有过硬的质量,更要符合人们使用需求和体验。九牧的产品研发以人为本,智能只是一种手段而不是一个噱头,它是更好地为消费者体验服务。正是这样的战略思路,九牧的产品懂得消费者的痛点,并且针对痛点研发创新,打造了一批又一批超乎消费者预期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满意并乐于口碑传播的产品。

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九牧瑞因思-智能坐便器-亮铬.png

  九牧i7plus智能马桶(瑞因思-智能坐便器-亮铬)

  此次测评中,九牧i7plus智能马桶(瑞因思-智能坐便器-亮铬)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也源于九牧针对消费者对智能马桶安全和耐用性能的痛点而进行的创新。正是对消费者每一个细节体验的关注,让九牧的产品经得住专业评测的考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对九牧来说,科技以人为本,让智能更懂生活是品牌始终如一的诉求。九牧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每一次技术创新,都是在为用户创造更高效、更人性化的生活服务体验。未来,九牧的产品将出现在更多颁奖的舞台上,也将进入更多消费者的家里。

获得“沸腾杯”质量标杆奖的九牧智能盖板.jpg

  获得“沸腾杯”质量标杆奖的九牧智能盖板

  记者点评:此次九牧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很好地验证了九牧智能马桶的卓越性能和出色品质,这也是九牧多年来重视产品研发和品质管控的必然结果。未来,九牧将继续以用户为核心,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创新,让消费者乐于购买、放心使用,承担起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的责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