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品质见证|安华卫浴斩获两项沸腾杯质量金奖

品质见证|安华卫浴斩获两项沸腾杯质量金奖

时间:2018/08/31 17:47: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月30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的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在经过近半年多时间的专业、严谨、客观、公正的测评之后,终于在杭州正式公布获奖结果。

图片1.jpg

据悉,本期共有40家品牌的61款智能坐便器产品参与测评,覆盖80%以上国际、国内知名智能坐便器品牌。

图片2.jpg

安华卫浴电商总监谢鑫代表领奖(左八)

安华卫浴此次送检的产品有智能坐便器睿丽S3、智能盖板N1,凭借卓越的品质,均斩获综合测评最高奖项“沸腾杯”质量金奖。且睿丽S3还获得“标杆节能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智能盖板N1还斩获“标杆节能智能盖板”、“标杆舒适智能盖板”、“标杆安全智能盖板”其他三项大奖。

“沸腾杯”采用了高于国标要求的、智能坐便器领域领先的CBMF 15-2016《智能坐便器》,以及GB 25502-2017  《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T 6952-2015、GB 25502-2017、GB 4706.1-2005、GB 4706.53-2008等国家标准,主要打造卫浴产品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浴产品的指南。本次评比对安华卫浴产品性能和质量的认可与肯定,成为了过硬的“口碑”检验。

图片3.jpg

安华卫浴睿丽S3获“沸腾杯”质量金奖

安华卫浴睿丽S3,采用即热式变频技术,陶瓷发热管瞬间加热,平时在弱电待机状态,几乎不用电,只有在清洗的几十秒的时间会产生0.02度电。流水直接加热冲洗,消除传统水箱反复加热产生硝酸盐等细菌的健康风险,无需等待,即开即用。

图片4.jpg

安华卫浴睿丽S3实拍图

除了在品质上和节能上有突出表现,睿丽S3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获得2017年度“红棉中国设计奖”,可以说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

图片5.jpg

安华卫浴智能盖板N1获“沸腾杯”质量金奖

安华卫浴智能盖板N1带有妇洗、洗便、烘干、移动清洗等从清洗到烘干一套的自动护理功能,更加细致地清洗敏感部位,提供更卫生、更健康的“水洗”服务,并且安装快捷,易于清洁,侧扶手的按键加大,更方便使用。

图片6.jpg

在此之前,安华卫浴在17年的智能坐便器及今年3月的龙头花洒测评中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质量优秀奖、标杆产品等五项荣誉,而本次安华卫浴两款产品均斩获“质量金奖”,再次证明安华卫浴综合能力及产品品质,也用实力证明了安华卫浴做好高品质的卫浴产品的决心。

安华卫浴
上榜理由:2002年创建,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15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