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时间:2018/08/31 10:32: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刘小燕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今天,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颁奖典礼在杭州卫厨电商大会城中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向领、市场总监马俊、品牌总监刘冰等约300名行业精英齐聚。

20180828-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297.jpg

此次“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榜单上,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9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在众多参赛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优秀奖。

20180828-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558.jpg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9荣获“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活动概况

“沸腾杯”评测标准及意义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的2018“沸腾杯”、 天猫美家协办,旨在通过线上动态公布产品的性能数据,让消费者快速识别好产品,将真正质量性能优秀的智能坐便器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20180828-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916.jpg

欧路莎市场总监马俊上台领奖(左五)

此次测评对象为智能盖板、整体式智能坐便器,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智能坐便器时重点关注的性能开展测评,包括:节能性、安全性、舒适性、耐用性。

20180828-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1185.jpg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向领接受媒体采访

本期智能盖板、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测评,依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共同发布的高于国标要求的CBMF15-2016《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进行检测。该标准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是国内智能坐便器领域的权威标准。

获奖荣誉

“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性能大比拼

本期获得“沸腾杯”质量奖的智能坐便器,可以说代表了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风向标,有40家品牌61款产品参赛。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9凭借人性化的设计获得整体式智能坐便器质量优秀奖,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欧路莎企业对标准的理解程度和现有的工艺水平。

20180828-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1655.jpg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9

荣获奖项:“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产品特点:智能遥控、无唇3D喷射虹吸、曲线弧形喷管、多种洗净模式

随着时代的变化,智能产品不再仅仅局限于给人们带来生活上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品质化生活。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IT-809考虑到所有家庭用户的需求,极富科技感的外观,融入儿童模式、一键无忧、自动翻盖等实用功能,升华卫浴感受,带给消费者身心的呵护和宠爱。

20180828-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2031.jpg

追求卓越

欧路莎质检标准高于行业

欧路莎智能马桶率先实行整机“五年质保”,采用高于行业和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每一款成品进行三道自检,以确保产品生产环节的质量达标。公司投资千万建立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实验室,通过精密、科学、智能的设备对产品进行性能、老化、破坏等全方位的实验检测和数据分析,以此保证每一款产品的质量。

20180828-欧路莎智能坐便器荣获2018“沸腾杯”质量优秀奖2373.jpg

每一份荣誉认可都是一次新的起点,欧路莎智能坐便器不断突破标准,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未来,欧路莎卫浴还将不断推出更多全新理念的卫浴产品,仅为给您更卓越的服务体验。

欧路莎卫浴
上榜理由: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始创于1998年,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