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荣耀加冕!安彼AB-5363斩获2018沸腾杯“标杆耐用整体式智能坐便...

荣耀加冕!安彼AB-5363斩获2018沸腾杯“标杆耐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奖项

时间:2018/08/30 21:2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月30日,第二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性能测评的颁奖典礼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安彼卫浴参评的智能马桶AB-5363在耐用性能测评项目中数据遥遥领先,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沸腾杯“标杆耐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奖项,彰显中国智造的品质实力!

1.jpg

2.jpg

“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是由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电商平台等,共同开展的大型系列性卫厨产品质量测评活动。该活动致力于打造成为“卫厨产品质量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通过权威的测评依据和组织机构、量化的标准、动态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为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提供一把标尺。

3.jpg

随着时代的变化,智能产品不再仅仅局限于给人们带来生活上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品质化生活。安彼AB-5363用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实用、舒适、视觉美感的独特体验,为人们创造美好健康的品质生活,成为当之无愧的智能卫浴品质典范。

4.jp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七)在现场领奖

荣耀源于实力,安彼卫浴不断突破标准,助推智能卫浴品质升级,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未来,安彼将继续专注研发、严抓品质、倡导环保,生产出更多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继续向节能、舒适、耐用、安全等全方位高性能目标前进,让智能卫浴走进亿万中国家庭!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