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质量金奖——美标GL800厨房龙头

“沸腾杯”质量金奖
——美标GL800厨房龙头

时间:2018/08/20 15:5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现代人的生活忙忙碌碌,多数上班族一日三餐伴随快餐和外卖度过,你还记得你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做一餐美食了吗?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刷锅洗碗太过麻烦、水龙头用水安全隐患......索性把这一切交给外卖。

美标_01_450.jpg

  这样的生活日复一日,外卖总有厌烦的一天,而伴着家人爱意的午餐却永远不会腻味。改变这种现状,从一个健康安全、使用便捷的龙头开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厨房龙头——美标GL800厨房龙头 (带抽拉式花洒)FFAS5633-5015L0BC0

美标_02_450.jpg

  首先,小编从不同角度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龙头的魅力所在:

initpintu_副本.jpg

  360°旋转抽拉式水嘴:操作空间更大,使用更灵动方便。不仅可以静立使用还可清洗远距离物品,适用各种角度的清洗。

  一字型侧把手:把手造型简洁,放置在侧边节省了正面空间,操作符合使用习惯。

  进口陶瓷阀芯:拉伸强度高,不易变形、耐高温、耐磨损、密封性强不易渗漏,经久耐用。

  两种出水方式:花洒水倾盆而下,水量充沛轻松洗净,方便省心;气泡水绵密细致,水感舒适,有效节水,盛水时不飞溅,扫除二次清洁困扰。

  接下来,咱们从来解读一下这款美标厨房龙头的质量检测数据,让数据告诉我们,它为什么能够获得花洒“金奖”:

美标_05_副本.jpg

  数据解读

  经检测,美标厨房龙头FFAS5633-5015L0BC0各项数据均高于标准要求。

  水嘴用水效率等级达Ⅰ级

  流量均匀性0.06L/s

  美标金奖龙头超高的效率等级 & 稳定低流量

  满足用水需求的同时优于节水标准。

  10级耐腐蚀,持久光洁如新

  控制装置的最小位移值达15.96mm,灵敏度高,开合无需费力。

  通过不同环境压强测试,密封性能优秀,长久使用无滴漏。

  水嘴噪声仅17.91dB(A),达到Ⅰ级标准,

  极大增加了使用的舒适性。

  金属析出量检测表现优秀,保证用水健康,使每一个人放心使用。

美标_07_副本.jpg

  最后,送上美标GL800厨房龙头 (带抽拉式花洒)FFAS5633-5015L0BC0的检验报告。

  让每一滴清水只为餐厨健康而来,每一次开合都致力于褪去污垢还原明澈,让每粥每饭隐藏对生活的最大诚意。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测评.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