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厨卫专家林津

“沸腾杯”测评专家顾问:厨卫专家林津

时间:2018/08/13 14:5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诗语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卫厨产品品质参差不齐?不良商家以次充好?假冒伪劣产品横行?恶性竞争屡禁不止?虚假宣传铺天盖地?如何选购优秀的卫厨产品,成为现代人家居生活中的一大难题!“沸腾杯”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引导消费者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

  “沸腾杯”之所以能够不断发展,除了专业的指导机构与检测机构外,也离不开卫厨行业专业人士的支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专家顾问是被誉为“卫浴行业的百科全书”、国内公认的厨卫专家——林津。

500.jpg

厨卫专家林津

  林津,中国陶瓷设计师,首位代表中国卫浴设计师在IF颁奖会上发言,国内公认的厨卫专家,被誉为“卫浴行业的百科全书”,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厦门匠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值长。担任中国陶瓷卫浴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专委会委员、中洁严选导师顾问、集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2005年,林津创立了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卫浴行业设计咨询公司——“涌润厨卫设计有限公司”。先后成功服务了中宇、申鹭达、雅鼎、乔登、维卫、星星便洁宝航标等一百多家企业。先后在中国卫浴报、中洁网、魅浴报上发表《创造商业奇迹的产品创新和产品设计》,《我国水龙头企业 如何实施品牌策略与洋品牌抗衡》,《卫浴产品工业设计引领产业升级》,《卫浴品牌发展新境界》,《卫浴品牌明星代言更要“精准营销”》,《制镜企业创新之道》。2008、2009、2010年设计的产品多次获得国内外各种设计大奖——德国IF大奖(相当于国际奥斯卡奖)、红星奖、红棉奖。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沸腾杯”测评.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